作者CHERRYCOLA (樱桃可乐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讨论] 魔术终结塞尔提克本季不败神话
时间Mon Nov 19 13:23:15 2007
BOS@ORL
102:104 MAGIC WIN!!!!!!!!
魔术今日先发5人攻守平均....
超塞防不胜防....
弥补篮板28:41狂输及HOWARD罚球不准的问题
惊险击败超塞...
魔术赢了本场与超塞没有胜差...
胜率略低於超塞暂居东区第2....
明日迎战本季窜起目前的西区王者黄蜂...
今天胜东区第一....
明天也要胜西区第一....
证明魔术本季也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...
不只是晋级季後赛亮亮相陪打而已...
加油HOWARD...老问题..罚球变准...你就是邓肯第2...
魔术今年就有机会夺冠啦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9.123
1F:推 ken85:好HIGH喔,如果明天也赢就更爽了 11/19 13:32
2F:推 Purpleappler:低调点 去年前半段的战绩好像也是神阻杀神阿 11/19 13:52
3F:推 y1027330:TD罚球很像也不准 我觉得罚球变准的话 就真的无敌了 11/19 16:08
4F:推 y1027330:打完黄蜂打马刺 都给他赢下来吧 11/19 16:11
5F:推 liuchun1331:感觉这一季开始太操先发了,今天先发有三人上场40分钟 11/19 16:27
6F:→ liuchun1331:应该可以让板凳上久一点 11/19 16:30
7F:推 myflame:接下来几场对手都不是好相与的 赢超塞对士气真的很有用! 11/19 17:13
8F:推 maming:TD本季罚球好像有7成多呢! 如果Howard也有7成就棒呆了 11/19 18:27
9F:推 ssd123698745:爽啦!!!!! 11/19 19:16
10F:推 tauzo:一对一的话也能把TD比下去吧! 11/19 20:30
11F:推 wildwest:有一种熬出头的感觉...Q_Q 11/19 21:59
12F:推 Slambone:周四对Spurs 11/19 22:03
13F:推 BelArt:感觉打法更像ONEAL第二~~~ 11/19 22:18
14F:→ kaiba541:大家都太开心了没人作Box= = 11/19 23:44
15F:推 CHERRYCOLA:让板凳上今天可能赢不了超塞..... 11/20 00:17
16F:→ CHERRYCOLA:周四遇SPURS没关系...他们的球季是从二月中开始... 11/20 00:20
17F:推 ranal:DH的打法以面框为主,感觉有点难突破TD说......其他人要多加 11/20 01:34
18F:→ ranal:油阿.....一战战硬仗都要赢证明自己阿!! 11/20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