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flame (是否繼續墮落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v.s Celtics 東區雙強對決!
時間Mon Nov 19 04:52:35 2007
先把轉播文開起來放:P
預告一下 還要下注請趕快喔~~
本來封盤時間是AM06:21 那時候已經開打了
所以大概快六點就會封盤喔~~
(現在賠率很漂亮 魔術迷衝一下阿!)
Magic go go go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0.157
1F:推 aeiouswallow:其實台灣七點才開打 11/19 04:56
2F:推 Jacky1009:沒錯 美東時間算台灣時間要加13個小時唷 所以是早上七點 11/19 05:19
3F:推 myflame:喔對齁 昏頭了... 11/19 05:49
4F:推 myflame:還好當初不確定所以就沒寫在賭盤裡XD 11/19 05:50
5F:推 UGround:開打了 可是網路電視沒一台能看的-____________- 11/19 07:13
6F:推 myflame:沒想到今天是Bogans打開攻勢 13:7領先中~~ 11/19 07:23
7F:推 UGround:Tvkoo有在播 雖然影音不同步,不過是唯一可以看的一台0rz 11/19 07:24
8F:推 myflame:Ariza上了! 終於愛用了~ 11/19 07:27
10F:推 y1027330:要贏了 要贏了 11/19 07:46
11F:推 y1027330:嘿嘿 今天看起來有主場優勢喔 11/19 07:50
12F:推 myflame:第二節還沒打完呢...低調阿... 11/19 08:06
13F:推 myflame:現在對方得分最高是Rondo我們第二高是Bogans(暈) 11/19 08:07
14F:推 y1027330:請問SOPCAST是多少頻道 11/19 08:08
15F:推 Slambone:有人看的是英語轉撥嗎? = =/// 11/19 08:08
16F:推 y1027330:現在連看都不能看= =哪位好心的人可以說一下在哪看 11/19 08:11
18F:推 tmchardawa:Channel 1是英語的 11/19 08:13
19F:→ SULICon:剛剛看到Doc跟Nelson有小聊幾句 他們有甚麼樣的過去嗎? 11/19 08:20
20F:推 y1027330:請問SOPCAST上面地址要打多少 我不能用網站開會當掉= = 11/19 08:23
21F:→ y1027330:DOC以前是魔術教練阿 11/19 08:23
22F:推 SULICon:Thx y1027330 那個 你可以用TVKOO 是英文發音= = 11/19 08:25
23F:→ UGround:不過Nelson進來以前Doc Rivers已經被火掉頗一陣子了 11/19 08:25
24F:推 SULICon:應該是Dox有先擔任Assistance Coach的關係(自己回= =) 11/19 08:27
25F:→ SULICon: Doc 11/19 08:27
26F:→ SULICon:耶 不對 我弄混了.......... 11/19 08:30
27F:→ SULICon:看來還是要請高人來解說(汗) 11/19 08:30
28F:→ SULICon:Ewing好圓阿XD 11/19 08:36
29F:推 myflame:現在兩方先發五人都回到場上 比數有維持兩位數差距 good 11/19 08:48
30F:→ y1027330:這是幻覺= =第三節塞隊抱走 11/19 08:53
31F:推 myflame:囧 剩七分 最後一節要好好守住了 11/19 09:05
32F:→ y1027330:乾 加油阿魔術 11/19 09:06
33F:推 liuchun1331:House那球真賽耶 11/19 09:05
34F:推 myflame:對方先發只放了PP在場上@_@ 快趁機會拉回兩位數阿! 11/19 09:10
35F:推 liuchun1331:Arroyo掉球.... 11/19 09:12
36F:推 myflame:金害 剩下四分...兩個FG就翻了 11/19 09:13
37F:推 liuchun1331:Nelson好一次抄截 11/19 09:15
38F:推 liuchun1331:KG五犯啦 11/19 09:18
39F:推 hillku:Howard真的要當新一代俠客...罰球命中率真... 11/19 09:19
40F:→ hillku:而且他幾次防守三秒了啊= = 11/19 09:19
41F:推 hillku:落後了... 11/19 09:23
42F:推 liuchun1331:火槍兵終於進了~~~~~ 11/19 09:28
43F:推 liuchun1331:Lewis心機耶XDDDD 11/19 09:32
44F:推 jcshie:Howard的發球還真是... 11/19 09:34
45F:推 hillku:是怎樣 防守三秒大隊... 11/19 09:35
46F:→ hillku:Howard罰球如果多進個四球 比賽就不會這麼慘烈了吧= = 11/19 09:35
47F:推 maming:裁判開始幫我們了耶 真好^^ 脫殼鹿 帥耶~ 11/19 09:35
48F:推 HouseBaby:魔術氣勢正旺 延續下去阿 GO!! 11/19 09:41
49F:→ hillku:103:99 剩15秒 應該可以贏了 11/19 09:44
50F:→ hillku:才講完就被Ray進三分 7秒差一分 11/19 09:47
51F:→ hillku:兩千萬罰球竟然miss... 11/19 09:49
52F:→ hillku:FINAL! 104:102 險勝 11/19 09:50
53F:推 HouseBaby:恭喜 魔術!! 有實力打敗東區列強!! 11/19 09:51
54F:→ maming:好棒了~終於在主場贏一級強隊了 11/19 09:54
55F:→ maming:這場應該會有BT抓吧~今天網路一直LAG看得很不爽 11/19 09:54
56F:推 liuchun1331:最後一節要是Howard罰球準一點就不用打那麼慘烈了 11/19 09:56
57F:→ y1027330:真的超爽 11/19 09:59
58F:推 maming:真的很爽~不過從領先23分到最後有可能輸球~要開檢討會了 11/19 10:02
59F:→ maming:感覺教練有點太晚喊暫停 追到8分才喊暫停 很危險的... 11/19 10:03
60F:→ maming:而且可以看出 Howard被卡住之後 幾乎沒人有能力搶籃板 11/19 10:04
61F:推 Slambone:Ariza不錯....今天上了16min 11/19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