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flame (是否继续堕落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v.s Celtics 东区双强对决!
时间Mon Nov 19 04:52:35 2007
先把转播文开起来放:P
预告一下 还要下注请赶快喔~~
本来封盘时间是AM06:21 那时候已经开打了
所以大概快六点就会封盘喔~~
(现在赔率很漂亮 魔术迷冲一下阿!)
Magic go go go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0.157
1F:推 aeiouswallow:其实台湾七点才开打 11/19 04:56
2F:推 Jacky1009:没错 美东时间算台湾时间要加13个小时唷 所以是早上七点 11/19 05:19
3F:推 myflame:喔对齁 昏头了... 11/19 05:49
4F:推 myflame:还好当初不确定所以就没写在赌盘里XD 11/19 05:50
5F:推 UGround:开打了 可是网路电视没一台能看的-____________- 11/19 07:13
6F:推 myflame:没想到今天是Bogans打开攻势 13:7领先中~~ 11/19 07:23
7F:推 UGround:Tvkoo有在播 虽然影音不同步,不过是唯一可以看的一台0rz 11/19 07:24
8F:推 myflame:Ariza上了! 终於爱用了~ 11/19 07:27
10F:推 y1027330:要赢了 要赢了 11/19 07:46
11F:推 y1027330:嘿嘿 今天看起来有主场优势喔 11/19 07:50
12F:推 myflame:第二节还没打完呢...低调阿... 11/19 08:06
13F:推 myflame:现在对方得分最高是Rondo我们第二高是Bogans(晕) 11/19 08:07
14F:推 y1027330:请问SOPCAST是多少频道 11/19 08:08
15F:推 Slambone:有人看的是英语转拨吗? = =/// 11/19 08:08
16F:推 y1027330:现在连看都不能看= =哪位好心的人可以说一下在哪看 11/19 08:11
18F:推 tmchardawa:Channel 1是英语的 11/19 08:13
19F:→ SULICon:刚刚看到Doc跟Nelson有小聊几句 他们有甚麽样的过去吗? 11/19 08:20
20F:推 y1027330:请问SOPCAST上面地址要打多少 我不能用网站开会当掉= = 11/19 08:23
21F:→ y1027330:DOC以前是魔术教练阿 11/19 08:23
22F:推 SULICon:Thx y1027330 那个 你可以用TVKOO 是英文发音= = 11/19 08:25
23F:→ UGround:不过Nelson进来以前Doc Rivers已经被火掉颇一阵子了 11/19 08:25
24F:推 SULICon:应该是Dox有先担任Assistance Coach的关系(自己回= =) 11/19 08:27
25F:→ SULICon: Doc 11/19 08:27
26F:→ SULICon:耶 不对 我弄混了.......... 11/19 08:30
27F:→ SULICon:看来还是要请高人来解说(汗) 11/19 08:30
28F:→ SULICon:Ewing好圆阿XD 11/19 08:36
29F:推 myflame:现在两方先发五人都回到场上 比数有维持两位数差距 good 11/19 08:48
30F:→ y1027330:这是幻觉= =第三节塞队抱走 11/19 08:53
31F:推 myflame:囧 剩七分 最後一节要好好守住了 11/19 09:05
32F:→ y1027330:乾 加油阿魔术 11/19 09:06
33F:推 liuchun1331:House那球真赛耶 11/19 09:05
34F:推 myflame:对方先发只放了PP在场上@_@ 快趁机会拉回两位数阿! 11/19 09:10
35F:推 liuchun1331:Arroyo掉球.... 11/19 09:12
36F:推 myflame:金害 剩下四分...两个FG就翻了 11/19 09:13
37F:推 liuchun1331:Nelson好一次抄截 11/19 09:15
38F:推 liuchun1331:KG五犯啦 11/19 09:18
39F:推 hillku:Howard真的要当新一代侠客...罚球命中率真... 11/19 09:19
40F:→ hillku:而且他几次防守三秒了啊= = 11/19 09:19
41F:推 hillku:落後了... 11/19 09:23
42F:推 liuchun1331:火枪兵终於进了~~~~~ 11/19 09:28
43F:推 liuchun1331:Lewis心机耶XDDDD 11/19 09:32
44F:推 jcshie:Howard的发球还真是... 11/19 09:34
45F:推 hillku:是怎样 防守三秒大队... 11/19 09:35
46F:→ hillku:Howard罚球如果多进个四球 比赛就不会这麽惨烈了吧= = 11/19 09:35
47F:推 maming:裁判开始帮我们了耶 真好^^ 脱壳鹿 帅耶~ 11/19 09:35
48F:推 HouseBaby:魔术气势正旺 延续下去阿 GO!! 11/19 09:41
49F:→ hillku:103:99 剩15秒 应该可以赢了 11/19 09:44
50F:→ hillku:才讲完就被Ray进三分 7秒差一分 11/19 09:47
51F:→ hillku:两千万罚球竟然miss... 11/19 09:49
52F:→ hillku:FINAL! 104:102 险胜 11/19 09:50
53F:推 HouseBaby:恭喜 魔术!! 有实力打败东区列强!! 11/19 09:51
54F:→ maming:好棒了~终於在主场赢一级强队了 11/19 09:54
55F:→ maming:这场应该会有BT抓吧~今天网路一直LAG看得很不爽 11/19 09:54
56F:推 liuchun1331:最後一节要是Howard罚球准一点就不用打那麽惨烈了 11/19 09:56
57F:→ y1027330:真的超爽 11/19 09:59
58F:推 maming:真的很爽~不过从领先23分到最後有可能输球~要开检讨会了 11/19 10:02
59F:→ maming:感觉教练有点太晚喊暂停 追到8分才喊暂停 很危险的... 11/19 10:03
60F:→ maming:而且可以看出 Howard被卡住之後 几乎没人有能力抢篮板 11/19 10:04
61F:推 Slambone:Ariza不错....今天上了16min 11/19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