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櫻桃可樂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ORL AT NJN 拼客場6連勝
時間Sat Nov 17 09:55:25 2007
比賽開始很久了ㄟ~~~~
都沒人在看喔????
第一節就把他們電爆了~~~
25:10的攻勢
HOWARD大爆炸~~~
打完半場有15分11籃板的成績~~~
半場結束 ORL45:32NJN
魔術衝啊~~~~拿下這場~~~
下場對超級塞亞人氣勢上比較有利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98.181
1F:→ CHERRYCOLA:接生孩子9投中1得2分外加12籃板~他到底是打哪個位置呀? 11/17 09:56
2F:推 liuchun1331:居然進攻違例 11/17 09:59
3F:推 wildwest:狀元大爆發^^ 11/17 10:12
4F:推 liuchun1331:Nelson又在耍腦殘了.... 11/17 10:13
5F:→ michael918:被追到七分了..... 11/17 10:13
6F:推 CHERRYCOLA:是怎樣???一直被接生孩子搶籃板??? 11/17 10:15
7F:→ CHERRYCOLA:YA~~LEWIS~3分蛋~~肥約沒白簽~~~ 11/17 10:16
8F:→ CHERRYCOLA:3RD~~3:42~~ORL71:51NJN 11/17 10:17
9F:→ CHERRYCOLA:LEWIS瘋狂攻勢~~已經得20分了~~魔術領先中 11/17 10:19
10F:推 wildwest:我看的是67:55...跑的比較慢@@ 11/17 10:21
11F:推 CHERRYCOLA:2:09 進攻違例.....= =" 11/17 10:22
12F:→ liuchun1331:Kidd已經17個籃板了..... 11/17 10:22
13F:→ CHERRYCOLA:KIDD卯起來一口氣打2個位置???後衛中鋒合體!!!! 11/17 10:23
14F:推 wildwest:kidd這種大三元感覺好奇妙... 11/17 10:23
15F:→ CHERRYCOLA:CARTER不在~~才打的出他的價值 11/17 10:24
16F:→ CHERRYCOLA:BOGANS帶球走步....今天怎麼那麼多鳥失誤???? 11/17 10:25
17F:推 wildwest:香威還真強 又一個火鍋...囧 11/17 10:27
18F:推 CHERRYCOLA:3RD END ORL69:59NJN 領先10分 11/17 10:27
19F:推 CHERRYCOLA:4TH 11:08 ORL69:60NJN 11/17 10:31
20F:推 CHERRYCOLA:拖殼鹿今天打的很冏...10投中2~~3分4投中0~~得8分... 11/17 10:34
21F:推 maming:裁判在幹嘛 狂亂吹~瘋了喔...= = 11/17 10:35
22F:→ maming:比賽被裁判搞的很難看= = 11/17 10:35
23F:→ CHERRYCOLA:HOWARD3秒????有沒有搞錯??? 11/17 10:35
24F:→ CHERRYCOLA:其他比賽戰報...溜馬101:110暴龍..拓荒者88:92七六人 11/17 10:37
25F:推 maming:快看不下去了啦~裁判什麼時候收錢的呀 喵的勒 第四節亂吹 11/17 10:38
26F:→ CHERRYCOLA:主場優勢嘛..... 11/17 10:38
27F:→ maming:重點是兩邊都亂吹@@ 他兩邊都收錢喔 這樣是不行的Orz... 11/17 10:39
28F:→ CHERRYCOLA:4TH 9:30 70:60~~拖殼鹿罰進 這節總算得分了.... 11/17 10:39
29F:→ CHERRYCOLA:吹魔術比較多..... 11/17 10:40
30F:→ CHERRYCOLA:球員也笨吹毛了.....技術犯規...... 11/17 10:40
31F:→ maming:Lewis好賊....XD 11/17 10:41
32F:→ CHERRYCOLA: 被 11/17 10:41
33F:推 wildwest:領先14分(‧Q‧) 11/17 10:41
34F:推 liuchun1331:賺到一個技術犯規了..... 11/17 10:41
35F:推 Ozzilla:JR真衰 眼力好被吹T... 11/17 10:41
36F:→ maming:看來魔術有加碼喔...開始關照魔術了....XD 11/17 10:42
37F:→ Ozzilla:RJ 11/17 10:42
38F:推 hank516:加油加油!! 11/17 10:42
39F:推 hunight:Kidd籃板比我們家神獸還多.. 11/17 10:42
40F:→ CHERRYCOLA:今天除了雙主力HOWARD LEWIS 其他人都不準失誤也多~~~ 11/17 10:42
41F:→ CHERRYCOLA:KIDD一個人當2個人用..... 11/17 10:44
42F:推 wildwest:有雙主力就很好嚕 最近神獸越來越威^^ 11/17 10:44
43F:→ CHERRYCOLA:對方失誤也多ㄟ~~~~剛吃T~傑佛森大概沉不住氣了... 11/17 10:44
44F:→ CHERRYCOLA:希望不要只威這個月..... 11/17 10:45
45F:推 maming:脫殼鹿 最近以急快的速度 恢復正常中 XD....... 11/17 10:45
46F:→ maming:開季哪幾場 果然有嗑藥..... 11/17 10:46
47F:→ wildwest:第四節拉開了~~ 11/17 10:46
48F:→ CHERRYCOLA:4TH 7:28 ORL79:60NJN 拖殼鹿罰球中 11/17 10:46
49F:推 liuchun1331:NETS今天的命中率2成9.... 11/17 10:46
50F:推 Ozzilla:籃網第四節還沒FG 是他們表現太差還是我們防守進步了 XD 11/17 10:46
51F:→ maming:很大的機會 主場繼續保持不敗...可惜下場是主場對超賽Orz.. 11/17 10:47
52F:→ liuchun1331:感覺是被吹毛了 11/17 10:48
53F:→ wildwest:應該是他們今天太差吧( ̄□ ̄|||)a 11/17 10:47
54F:→ CHERRYCOLA:拖殼鹿:犯我規的都是笨蛋...因為我投不進... 11/17 10:47
55F:→ wildwest:超賽第四節苦戰中...看來他們狀況不是非常好XD 11/17 10:48
56F:→ maming:目前魔術主場一級強隊(活塞太陽)都輸球...下一場真的要加油 11/17 10:48
57F:→ CHERRYCOLA:主場不敗???不是之前就輸活塞跟太陽??是客場不敗吧... 11/17 10:49
58F:→ CHERRYCOLA:超塞苦戰???喔~~~不要啦~~~我要看魔術破他們功...... 11/17 10:50
59F:推 c8c812345678:哇 沒想到今天有比賽 @@ 11/17 10:51
60F:推 Ozzilla:火槍兵今天整個囧... 11/17 10:51
61F:推 CHERRYCOLA:4TH 5:52 ORL80:60NJN 11/17 10:52
62F:推 liuchun1331:感覺NETS的60分停很久了 11/17 10:52
63F:→ CHERRYCOLA:連續180秒NJN沒得半分.... 11/17 10:53
64F:→ hank516:籃網第四節是怎樣啊?? 11/17 10:53
65F:→ CHERRYCOLA:剛說了就得分了~~ 11/17 10:54
66F:→ CHERRYCOLA:NJN第4節有人技術犯規....大概不爽打了吧.... 11/17 10:54
67F:推 liuchun1331:籃網開始練兵了~~~~ 11/17 10:54
68F:推 maming:我們先發不下去嗎?KIDD都脫襪子了XD.... 11/17 10:54
69F:→ CHERRYCOLA:4TH 4:11 ORL86:63NJN 11/17 10:55
70F:→ CHERRYCOLA:我們要學超塞...主力都要打40分鐘以上.... 11/17 10:56
71F:推 wildwest:剛剛神獸有點好笑 太用力籃板反而變別人的XD 11/17 10:56
72F:→ CHERRYCOLA:沒關係啦....反正贏了... 11/17 10:57
73F:→ CHERRYCOLA:現在是在拼個人成績...LEWIS最好多拿點分..搏得分王... 11/17 10:57
74F:推 UGround:不過比賽節奏有點慢,哨子一直吹0rz 11/17 10:59
75F:推 maming:SVG:Lewis拿兩千萬~不打40分鐘說不過去啦 繼續待著吧你 11/17 10:59
76F:推 wildwest:打太久會容易疲勞受傷...我討厭這樣~"~ 11/17 11:00
77F:推 CHERRYCOLA:4TH 0:53 BOS90:90MIA 11/17 11:01
78F:→ CHERRYCOLA:緊張了緊張了....典韋3分逼平...... 11/17 11:02
79F:推 wildwest:Nelson!!! 11/17 11:03
80F:→ wildwest:超賽這場很囧 11/17 11:03
81F:推 Ozzilla:Nelson來一顆變態三分,J.J.要上了?? 11/17 11:03
82F:→ CHERRYCOLA:4TH 0:33 BOS90:91MIA 超塞落後了~~~ 11/17 11:03
83F:推 liuchun1331:JJ上了 11/17 11:04
84F:→ maming:JJ 終於上場了~~~~ 11/17 11:04
85F:→ CHERRYCOLA:NELSON下了~~~4TH 0:19 ORL93:70NJN電爆他們了... 11/17 11:04
86F:→ CHERRYCOLA:FINAL 95:70 WIN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7 11:05
87F:→ maming:Ariza灌籃 被噓了....XD 11/17 11:06
88F:→ CHERRYCOLA:4TH 0:25 BOS92:91MIA 11/17 11:06
89F:→ CHERRYCOLA:ARIZA現在才上來.....教練真的很討厭他..... 11/17 11:06
90F:推 Ozzilla:Ariza抄截快攻灌籃被Allen賭濫 XD (差別不大) 11/17 11:07
91F:→ CHERRYCOLA:FINAL BOS92:91MIA 超塞1分勝!!!! 11/17 11:07
92F:→ CHERRYCOLA:哈哈~~~看來終結賽亞人連勝還是只能靠我們..... 11/17 11:08
93F:推 wildwest:看來有機會擊敗超賽...^^v 11/17 11:08
94F:→ wildwest:再來就是要遇到全面升級的禁區神獸了 11/17 11:09
95F:→ CHERRYCOLA:OVERTIME ATA102:102SEA 延長賽 11/17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