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樱桃可乐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ORL AT NJN 拼客场6连胜
时间Sat Nov 17 09:55:25 2007
比赛开始很久了ㄟ~~~~
都没人在看喔????
第一节就把他们电爆了~~~
25:10的攻势
HOWARD大爆炸~~~
打完半场有15分11篮板的成绩~~~
半场结束 ORL45:32NJN
魔术冲啊~~~~拿下这场~~~
下场对超级塞亚人气势上比较有利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98.181
1F:→ CHERRYCOLA:接生孩子9投中1得2分外加12篮板~他到底是打哪个位置呀? 11/17 09:56
2F:推 liuchun1331:居然进攻违例 11/17 09:59
3F:推 wildwest:状元大爆发^^ 11/17 10:12
4F:推 liuchun1331:Nelson又在耍脑残了.... 11/17 10:13
5F:→ michael918:被追到七分了..... 11/17 10:13
6F:推 CHERRYCOLA:是怎样???一直被接生孩子抢篮板??? 11/17 10:15
7F:→ CHERRYCOLA:YA~~LEWIS~3分蛋~~肥约没白签~~~ 11/17 10:16
8F:→ CHERRYCOLA:3RD~~3:42~~ORL71:51NJN 11/17 10:17
9F:→ CHERRYCOLA:LEWIS疯狂攻势~~已经得20分了~~魔术领先中 11/17 10:19
10F:推 wildwest:我看的是67:55...跑的比较慢@@ 11/17 10:21
11F:推 CHERRYCOLA:2:09 进攻违例.....= =" 11/17 10:22
12F:→ liuchun1331:Kidd已经17个篮板了..... 11/17 10:22
13F:→ CHERRYCOLA:KIDD卯起来一口气打2个位置???後卫中锋合体!!!! 11/17 10:23
14F:推 wildwest:kidd这种大三元感觉好奇妙... 11/17 10:23
15F:→ CHERRYCOLA:CARTER不在~~才打的出他的价值 11/17 10:24
16F:→ CHERRYCOLA:BOGANS带球走步....今天怎麽那麽多鸟失误???? 11/17 10:25
17F:推 wildwest:香威还真强 又一个火锅...囧 11/17 10:27
18F:推 CHERRYCOLA:3RD END ORL69:59NJN 领先10分 11/17 10:27
19F:推 CHERRYCOLA:4TH 11:08 ORL69:60NJN 11/17 10:31
20F:推 CHERRYCOLA:拖壳鹿今天打的很冏...10投中2~~3分4投中0~~得8分... 11/17 10:34
21F:推 maming:裁判在干嘛 狂乱吹~疯了喔...= = 11/17 10:35
22F:→ maming:比赛被裁判搞的很难看= = 11/17 10:35
23F:→ CHERRYCOLA:HOWARD3秒????有没有搞错??? 11/17 10:35
24F:→ CHERRYCOLA:其他比赛战报...溜马101:110暴龙..拓荒者88:92七六人 11/17 10:37
25F:推 maming:快看不下去了啦~裁判什麽时候收钱的呀 喵的勒 第四节乱吹 11/17 10:38
26F:→ CHERRYCOLA:主场优势嘛..... 11/17 10:38
27F:→ maming:重点是两边都乱吹@@ 他两边都收钱喔 这样是不行的Orz... 11/17 10:39
28F:→ CHERRYCOLA:4TH 9:30 70:60~~拖壳鹿罚进 这节总算得分了.... 11/17 10:39
29F:→ CHERRYCOLA:吹魔术比较多..... 11/17 10:40
30F:→ CHERRYCOLA:球员也笨吹毛了.....技术犯规...... 11/17 10:40
31F:→ maming:Lewis好贼....XD 11/17 10:41
32F:→ CHERRYCOLA: 被 11/17 10:41
33F:推 wildwest:领先14分(‧Q‧) 11/17 10:41
34F:推 liuchun1331:赚到一个技术犯规了..... 11/17 10:41
35F:推 Ozzilla:JR真衰 眼力好被吹T... 11/17 10:41
36F:→ maming:看来魔术有加码喔...开始关照魔术了....XD 11/17 10:42
37F:→ Ozzilla:RJ 11/17 10:42
38F:推 hank516:加油加油!! 11/17 10:42
39F:推 hunight:Kidd篮板比我们家神兽还多.. 11/17 10:42
40F:→ CHERRYCOLA:今天除了双主力HOWARD LEWIS 其他人都不准失误也多~~~ 11/17 10:42
41F:→ CHERRYCOLA:KIDD一个人当2个人用..... 11/17 10:44
42F:推 wildwest:有双主力就很好噜 最近神兽越来越威^^ 11/17 10:44
43F:→ CHERRYCOLA:对方失误也多ㄟ~~~~刚吃T~杰佛森大概沉不住气了... 11/17 10:44
44F:→ CHERRYCOLA:希望不要只威这个月..... 11/17 10:45
45F:推 maming:脱壳鹿 最近以急快的速度 恢复正常中 XD....... 11/17 10:45
46F:→ maming:开季哪几场 果然有嗑药..... 11/17 10:46
47F:→ wildwest:第四节拉开了~~ 11/17 10:46
48F:→ CHERRYCOLA:4TH 7:28 ORL79:60NJN 拖壳鹿罚球中 11/17 10:46
49F:推 liuchun1331:NETS今天的命中率2成9.... 11/17 10:46
50F:推 Ozzilla:篮网第四节还没FG 是他们表现太差还是我们防守进步了 XD 11/17 10:46
51F:→ maming:很大的机会 主场继续保持不败...可惜下场是主场对超赛Orz.. 11/17 10:47
52F:→ liuchun1331:感觉是被吹毛了 11/17 10:48
53F:→ wildwest:应该是他们今天太差吧( ̄□ ̄|||)a 11/17 10:47
54F:→ CHERRYCOLA:拖壳鹿:犯我规的都是笨蛋...因为我投不进... 11/17 10:47
55F:→ wildwest:超赛第四节苦战中...看来他们状况不是非常好XD 11/17 10:48
56F:→ maming:目前魔术主场一级强队(活塞太阳)都输球...下一场真的要加油 11/17 10:48
57F:→ CHERRYCOLA:主场不败???不是之前就输活塞跟太阳??是客场不败吧... 11/17 10:49
58F:→ CHERRYCOLA:超塞苦战???喔~~~不要啦~~~我要看魔术破他们功...... 11/17 10:50
59F:推 c8c812345678:哇 没想到今天有比赛 @@ 11/17 10:51
60F:推 Ozzilla:火枪兵今天整个囧... 11/17 10:51
61F:推 CHERRYCOLA:4TH 5:52 ORL80:60NJN 11/17 10:52
62F:推 liuchun1331:感觉NETS的60分停很久了 11/17 10:52
63F:→ CHERRYCOLA:连续180秒NJN没得半分.... 11/17 10:53
64F:→ hank516:篮网第四节是怎样啊?? 11/17 10:53
65F:→ CHERRYCOLA:刚说了就得分了~~ 11/17 10:54
66F:→ CHERRYCOLA:NJN第4节有人技术犯规....大概不爽打了吧.... 11/17 10:54
67F:推 liuchun1331:篮网开始练兵了~~~~ 11/17 10:54
68F:推 maming:我们先发不下去吗?KIDD都脱袜子了XD.... 11/17 10:54
69F:→ CHERRYCOLA:4TH 4:11 ORL86:63NJN 11/17 10:55
70F:→ CHERRYCOLA:我们要学超塞...主力都要打40分钟以上.... 11/17 10:56
71F:推 wildwest:刚刚神兽有点好笑 太用力篮板反而变别人的XD 11/17 10:56
72F:→ CHERRYCOLA:没关系啦....反正赢了... 11/17 10:57
73F:→ CHERRYCOLA:现在是在拼个人成绩...LEWIS最好多拿点分..搏得分王... 11/17 10:57
74F:推 UGround:不过比赛节奏有点慢,哨子一直吹0rz 11/17 10:59
75F:推 maming:SVG:Lewis拿两千万~不打40分钟说不过去啦 继续待着吧你 11/17 10:59
76F:推 wildwest:打太久会容易疲劳受伤...我讨厌这样~"~ 11/17 11:00
77F:推 CHERRYCOLA:4TH 0:53 BOS90:90MIA 11/17 11:01
78F:→ CHERRYCOLA:紧张了紧张了....典韦3分逼平...... 11/17 11:02
79F:推 wildwest:Nelson!!! 11/17 11:03
80F:→ wildwest:超赛这场很囧 11/17 11:03
81F:推 Ozzilla:Nelson来一颗变态三分,J.J.要上了?? 11/17 11:03
82F:→ CHERRYCOLA:4TH 0:33 BOS90:91MIA 超塞落後了~~~ 11/17 11:03
83F:推 liuchun1331:JJ上了 11/17 11:04
84F:→ maming:JJ 终於上场了~~~~ 11/17 11:04
85F:→ CHERRYCOLA:NELSON下了~~~4TH 0:19 ORL93:70NJN电爆他们了... 11/17 11:04
86F:→ CHERRYCOLA:FINAL 95:70 WIN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7 11:05
87F:→ maming:Ariza灌篮 被嘘了....XD 11/17 11:06
88F:→ CHERRYCOLA:4TH 0:25 BOS92:91MIA 11/17 11:06
89F:→ CHERRYCOLA:ARIZA现在才上来.....教练真的很讨厌他..... 11/17 11:06
90F:推 Ozzilla:Ariza抄截快攻灌篮被Allen赌滥 XD (差别不大) 11/17 11:07
91F:→ CHERRYCOLA:FINAL BOS92:91MIA 超塞1分胜!!!! 11/17 11:07
92F:→ CHERRYCOLA:哈哈~~~看来终结赛亚人连胜还是只能靠我们..... 11/17 11:08
93F:推 wildwest:看来有机会击败超赛...^^v 11/17 11:08
94F:→ wildwest:再来就是要遇到全面升级的禁区神兽了 11/17 11:09
95F:→ CHERRYCOLA:OVERTIME ATA102:102SEA 延长赛 11/17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