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htian (大頭濱)
看板Orl-Magic
標題主場對太陽 緯來有播喔!~
時間Sun Nov 11 08:33:29 2007
目前21:29暫時落後
對方的barbosa太變態了@@
不過今天是Howard的灌籃日 把阿罵都灌上兩犯了
Go Go MAGICS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114.4
1F:→ yuhtian:1st over 27:34 落後七分~ 11/11 08:37
2F:推 mchardy:我怎麼有聽到~~Hill在場上時有噓聲@_@ 11/11 08:44
3F:→ Kreen:他一拿到球就被噓阿~ 11/11 08:56
4F:推 mchardy:Hill好歹也在魔術待了六年 何必呢@_@ 11/11 09:06
5F:→ mchardy:半場結束.....59:43 落後16分 11/11 09:06
6F:推 UGround:底線空檔露的整個大,後衛防守罩門也顯露無疑 11/11 09:10
7F:→ UGround:加上其實太陽在三分線上的壓迫還蠻強的,打不出3分進攻 11/11 09:11
8F:推 francis45:他待的六年領了多少錢才打幾場球? 結果合約到期就走人 11/11 09:11
9F:推 maming:回樓上的 他6年大多都在受傷 又不是他的錯... 11/11 09:15
10F:→ maming:而且今年夏天GM也沒有很積極要他留下來 Hill離隊 很正常呀 11/11 09:16
11F:→ maming:雖然我很希望Hill能留下來~但是如果是我Hill 我也會去太陽 11/11 09:17
12F:→ maming:畢竟魔術隊今年真的會用上Hill的機會可能沒有去年來的多 11/11 09:18
13F:→ maming:私心希望今年總冠軍菜單 魔術VS太陽 XD 11/11 09:21
14F:→ maming:最喜歡的球隊VS我最喜歡的球員 ^^||| 11/11 09:22
15F:推 sam9595:Pavano受傷也不是他的錯呀xd 11/11 09:29
16F:推 UGround:這樣打下去的話,待會Ariza可能會有10分鐘以上可打(炸) 11/11 09:44
17F:推 maming:輸19分~希望教練還不要放棄 至少狀元第四節再打5分鐘吧 11/11 09:50
18F:→ maming:為什麼我還有追的上的感覺呢@@ Lewi$ 趕快醒醒呀....Orz.. 11/11 09:51
19F:推 maming:對不起!教練....先發可以換下去了.....我的錯覺醒了@__@ 11/11 09:56
20F:推 UGround:事實上我到是完全沒有看到任何反攻的機會(死) 11/11 09:57
21F:→ maming:Lewi$你今天不拿一筆錢出來請大家吃飯 絕對出不了休息室... 11/11 09:57
22F:→ UGround:攻守兩端通通是太陽的節奏,今天魔術的出手極度不舒適 11/11 09:57
23F:→ UGround:Lewi$猛了這麼多場偶爾爆一下胎也是很正常的QQ" 11/11 09:58
24F:→ hank516:外線被守死.... 11/11 09:58
25F:推 wildwest:﹨(╯▽╰)∕ 遇到太陽火力反而變這麼囧... 11/11 09:59
26F:推 Ozzilla:雖然最後是垃圾時間 不過替補還是把比賽收得不錯 11/11 10:17
27F:推 UGround:今天先發手感冷,我也覺得替補打的出色些 11/11 10:19
28F:→ UGround:搞不好早早把替補派上來假裝練兵可以追更多分(誤) 11/11 10:19
29F:推 maming:的確今天替補表現還OK 希望教練多看看Ariza吧 11/11 10:23
30F:→ maming:雖然他沒外線 手感覺很滑 常漏球 但是至少速度 拚勁都不錯 11/11 10:23
31F:→ maming:仍然是個可以活用的旗子 比賽至少8人輪替 打起來會活一點吧 11/11 10:24
32F:→ josh17:越看越生氣..幾乎沒有戰術,都是往裡面塞,Lewis一直謊神 11/11 10:26
33F:→ UGround:其實今天魔術的打法和前幾場大異其趣 11/11 10:29
34F:→ UGround:前幾場魔術使用大量的導球與空手走位來貫徹SVG的三分進攻 11/11 10:30
35F:→ UGround:或是再外線似乎有空檔對方將注意力往外線轉移的時候 11/11 10:30
36F:→ UGround:外線再將球迅速往內塞以收到簡單的兩分 11/11 10:31
37F:→ UGround:然而導球+掩護空手走位後接球投三分也是太陽的拿手好戲之 11/11 10:31
38F:→ UGround:一,魔術今天狂塞內線有種刻意不想被太陽牽著節奏的味道 11/11 10:32
39F:→ UGround:可惜防守讓內線進攻上的努力攻虧一匱,讓太陽外線有所發揮 11/11 10:32
40F:→ UGround:其實若撇開今天魔術遊魂般的防守不看,我到覺得強攻內線 11/11 10:33
41F:→ UGround:不是一個壞選擇 11/11 10:35
42F:→ UGround:尤其是今天外線被嚴加看管,Lewi$又爆胎的情形 11/11 10:35
43F:→ UGround:如果還要堅持打外線可能下場會更加悽慘 11/11 10:35
44F:→ UGround:比起之前B.Hill帶兵的時候,魔術的進攻流暢很多了 11/11 10:36
45F:→ UGround:只是防守上的問題(尤其是後場)可能要再想辦法從調度上解決 11/11 10:37
46F:推 wildwest:U大說的真不錯 這樣打比較好 可惜沒帶準星 11/11 10:44
47F:推 maming:單看數據 今天外線也不會太差 只是真的沒什麼機會出手= = 11/11 10:53
48F:→ maming:魔術雙槍今天完全比不上一個蓬萊仙山來的包薄紗.... 11/11 10:54
49F:→ maming:Lewi$今天真的很慌 不知道為什麼 球都快拿不穩了 11/11 10:55
50F:→ maming:更別說出手了..還好他今天有點籃板跟抄截.不然一定被酸到爆 11/11 10:56
51F:→ UGround:外線大都是後來Arroyo在比賽終了前的火力支援 11/11 11:09
52F:→ UGround:加上Dooling發揮的不錯,其他像火槍和Garrity的出手選擇 11/11 11:09
53F:→ UGround:實在讓人捏一把冷汗... 11/11 11:10
54F:→ UGround:去掉Arroyo和Dooling兩位替補,魔術的主力射手命中奇差 11/11 11:10
55F:→ UGround:總合投12中3,這個主場的籃框比前四場客場還像客場-____-" 11/11 11:11
56F:推 hunight:DH12出手選擇還不到可以當第一主力的程度 11/12 13:27
57F:→ hunight:魔術也沒有能讓他能力升級的PG 11/12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