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htian (大头滨)
看板Orl-Magic
标题主场对太阳 纬来有播喔!~
时间Sun Nov 11 08:33:29 2007
目前21:29暂时落後
对方的barbosa太变态了@@
不过今天是Howard的灌篮日 把阿骂都灌上两犯了
Go Go MAGICS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114.4
1F:→ yuhtian:1st over 27:34 落後七分~ 11/11 08:37
2F:推 mchardy:我怎麽有听到~~Hill在场上时有嘘声@_@ 11/11 08:44
3F:→ Kreen:他一拿到球就被嘘阿~ 11/11 08:56
4F:推 mchardy:Hill好歹也在魔术待了六年 何必呢@_@ 11/11 09:06
5F:→ mchardy:半场结束.....59:43 落後16分 11/11 09:06
6F:推 UGround:底线空档露的整个大,後卫防守罩门也显露无疑 11/11 09:10
7F:→ UGround:加上其实太阳在三分线上的压迫还蛮强的,打不出3分进攻 11/11 09:11
8F:推 francis45:他待的六年领了多少钱才打几场球? 结果合约到期就走人 11/11 09:11
9F:推 maming:回楼上的 他6年大多都在受伤 又不是他的错... 11/11 09:15
10F:→ maming:而且今年夏天GM也没有很积极要他留下来 Hill离队 很正常呀 11/11 09:16
11F:→ maming:虽然我很希望Hill能留下来~但是如果是我Hill 我也会去太阳 11/11 09:17
12F:→ maming:毕竟魔术队今年真的会用上Hill的机会可能没有去年来的多 11/11 09:18
13F:→ maming:私心希望今年总冠军菜单 魔术VS太阳 XD 11/11 09:21
14F:→ maming:最喜欢的球队VS我最喜欢的球员 ^^||| 11/11 09:22
15F:推 sam9595:Pavano受伤也不是他的错呀xd 11/11 09:29
16F:推 UGround:这样打下去的话,待会Ariza可能会有10分钟以上可打(炸) 11/11 09:44
17F:推 maming:输19分~希望教练还不要放弃 至少状元第四节再打5分钟吧 11/11 09:50
18F:→ maming:为什麽我还有追的上的感觉呢@@ Lewi$ 赶快醒醒呀....Orz.. 11/11 09:51
19F:推 maming:对不起!教练....先发可以换下去了.....我的错觉醒了@__@ 11/11 09:56
20F:推 UGround:事实上我到是完全没有看到任何反攻的机会(死) 11/11 09:57
21F:→ maming:Lewi$你今天不拿一笔钱出来请大家吃饭 绝对出不了休息室... 11/11 09:57
22F:→ UGround:攻守两端通通是太阳的节奏,今天魔术的出手极度不舒适 11/11 09:57
23F:→ UGround:Lewi$猛了这麽多场偶尔爆一下胎也是很正常的QQ" 11/11 09:58
24F:→ hank516:外线被守死.... 11/11 09:58
25F:推 wildwest:﹨(╯▽╰)∕ 遇到太阳火力反而变这麽囧... 11/11 09:59
26F:推 Ozzilla:虽然最後是垃圾时间 不过替补还是把比赛收得不错 11/11 10:17
27F:推 UGround:今天先发手感冷,我也觉得替补打的出色些 11/11 10:19
28F:→ UGround:搞不好早早把替补派上来假装练兵可以追更多分(误) 11/11 10:19
29F:推 maming:的确今天替补表现还OK 希望教练多看看Ariza吧 11/11 10:23
30F:→ maming:虽然他没外线 手感觉很滑 常漏球 但是至少速度 拚劲都不错 11/11 10:23
31F:→ maming:仍然是个可以活用的旗子 比赛至少8人轮替 打起来会活一点吧 11/11 10:24
32F:→ josh17:越看越生气..几乎没有战术,都是往里面塞,Lewis一直谎神 11/11 10:26
33F:→ UGround:其实今天魔术的打法和前几场大异其趣 11/11 10:29
34F:→ UGround:前几场魔术使用大量的导球与空手走位来贯彻SVG的三分进攻 11/11 10:30
35F:→ UGround:或是再外线似乎有空档对方将注意力往外线转移的时候 11/11 10:30
36F:→ UGround:外线再将球迅速往内塞以收到简单的两分 11/11 10:31
37F:→ UGround:然而导球+掩护空手走位後接球投三分也是太阳的拿手好戏之 11/11 10:31
38F:→ UGround:一,魔术今天狂塞内线有种刻意不想被太阳牵着节奏的味道 11/11 10:32
39F:→ UGround:可惜防守让内线进攻上的努力攻亏一匮,让太阳外线有所发挥 11/11 10:32
40F:→ UGround:其实若撇开今天魔术游魂般的防守不看,我到觉得强攻内线 11/11 10:33
41F:→ UGround:不是一个坏选择 11/11 10:35
42F:→ UGround:尤其是今天外线被严加看管,Lewi$又爆胎的情形 11/11 10:35
43F:→ UGround:如果还要坚持打外线可能下场会更加凄惨 11/11 10:35
44F:→ UGround:比起之前B.Hill带兵的时候,魔术的进攻流畅很多了 11/11 10:36
45F:→ UGround:只是防守上的问题(尤其是後场)可能要再想办法从调度上解决 11/11 10:37
46F:推 wildwest:U大说的真不错 这样打比较好 可惜没带准星 11/11 10:44
47F:推 maming:单看数据 今天外线也不会太差 只是真的没什麽机会出手= = 11/11 10:53
48F:→ maming:魔术双枪今天完全比不上一个蓬莱仙山来的包薄纱.... 11/11 10:54
49F:→ maming:Lewi$今天真的很慌 不知道为什麽 球都快拿不稳了 11/11 10:55
50F:→ maming:更别说出手了..还好他今天有点篮板跟抄截.不然一定被酸到爆 11/11 10:56
51F:→ UGround:外线大都是後来Arroyo在比赛终了前的火力支援 11/11 11:09
52F:→ UGround:加上Dooling发挥的不错,其他像火枪和Garrity的出手选择 11/11 11:09
53F:→ UGround:实在让人捏一把冷汗... 11/11 11:10
54F:→ UGround:去掉Arroyo和Dooling两位替补,魔术的主力射手命中奇差 11/11 11:10
55F:→ UGround:总合投12中3,这个主场的篮框比前四场客场还像客场-____-" 11/11 11:11
56F:推 hunight:DH12出手选择还不到可以当第一主力的程度 11/12 13:27
57F:→ hunight:魔术也没有能让他能力升级的PG 11/12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