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strel (...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公告] 關於貼BoxScore
時間Sat Nov 10 14:29:40 2007
本板非常歡迎各位板友貼BoxScore
BoxScore的製作費心費力,也花蠻多時間的
在此向各位貼過BoxScore板友說句"您辛苦了"
不過誠如上述所說,BoxScore的製作蠻費時的
所以可能出現自己辛辛苦苦排板上色好BoxScore貼出來
卻發現已經有其它板友捷足先登
這時心中難免會OS "阿...早知道有人要做,我就不要浪費時間了"
所以在這邊想請以後要貼BoxScore的板友
在著手進行之前,先在板上發佈文章知會一下大家
BoxScore完成之後,再把這篇知會性質的文章刪掉
以避免以上情形一再發生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8.168
1F:推 Kreen:我今天沒有做,不然就四連發了XD 11/10 14:32
2F:推 kaiba541:沒關係啦,表示大家都愛魔術啊哈 11/10 14:41
3F:推 maming:辛苦各位大大了~一起為魔術加油吧^Q^ 11/10 18:40
4F:推 myflame:或者如果有開轉播文的話 就可以在結束時在該文推文說^^" 11/10 18:53
5F:推 suzukihoward:辛苦了 魔術加油!!! 11/10 20:05
6F:推 wildwest:^^ 魔術GOGOGO~ 11/10 23:43
7F:推 mchardy:下次會注意..今天是趁教授不在的空檔做的^^" 11/11 02:59
8F:推 QuentinHu:人好少QQ 04/27 03:22
9F:推 dabute:Go 加油 01/17 11:46
10F:推 CHERRYCOLA:一定要守住呀!!!!剩30秒!!! 03/18 09:17
11F:→ mobyshin:版主 之前至底的賽程表怎嚜不見了? 03/21 10:24
12F:推 vince730828:VC is real go-to guy ! 11/17 10:41
※ 編輯: Kestrel 來自: 140.112.46.201 (12/14 11:50)
13F:推 killer922:Bass又溫板凳..... 贏球也很難開心 12/20 13:29
14F:推 BS85:魔術加油....希望總冠軍有機會與太陽一較高下.... 12/19 21:24
17F:→ y1027330:只是我覺得要交易可以等到截止日在交易 為啥要這麼急 12/11 11:18
18F:推 nuturewind:我轉一下盒子唷..總版有時盒子都還蠻快的 03/29 10:30
19F:→ slashmac:馬的RIP........ 11/07 10:04
20F:→ slashmac:推錯篇....歹勢= =.... 11/07 10:04
21F:推 slashmac:凶多吉少........ 11/17 10:04
22F:→ slashmac:又推錯..自打= =... 11/17 10:04
23F:→ slashmac:Smith只會衝...Moore不是控衛的料.... 02/03 10:06
24F:→ slashmac:Y大加飯聽到你的呼喊了.. 02/03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