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strel (...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公告] 关於贴BoxScore
时间Sat Nov 10 14:29:40 2007
本板非常欢迎各位板友贴BoxScore
BoxScore的制作费心费力,也花蛮多时间的
在此向各位贴过BoxScore板友说句"您辛苦了"
不过诚如上述所说,BoxScore的制作蛮费时的
所以可能出现自己辛辛苦苦排板上色好BoxScore贴出来
却发现已经有其它板友捷足先登
这时心中难免会OS "阿...早知道有人要做,我就不要浪费时间了"
所以在这边想请以後要贴BoxScore的板友
在着手进行之前,先在板上发布文章知会一下大家
BoxScore完成之後,再把这篇知会性质的文章删掉
以避免以上情形一再发生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8.168
1F:推 Kreen:我今天没有做,不然就四连发了XD 11/10 14:32
2F:推 kaiba541:没关系啦,表示大家都爱魔术啊哈 11/10 14:41
3F:推 maming:辛苦各位大大了~一起为魔术加油吧^Q^ 11/10 18:40
4F:推 myflame:或者如果有开转播文的话 就可以在结束时在该文推文说^^" 11/10 18:53
5F:推 suzukihoward:辛苦了 魔术加油!!! 11/10 20:05
6F:推 wildwest:^^ 魔术GOGOGO~ 11/10 23:43
7F:推 mchardy:下次会注意..今天是趁教授不在的空档做的^^" 11/11 02:59
8F:推 QuentinHu:人好少QQ 04/27 03:22
9F:推 dabute:Go 加油 01/17 11:46
10F:推 CHERRYCOLA:一定要守住呀!!!!剩30秒!!! 03/18 09:17
11F:→ mobyshin:版主 之前至底的赛程表怎嚜不见了? 03/21 10:24
12F:推 vince730828:VC is real go-to guy ! 11/17 10:41
※ 编辑: Kestrel 来自: 140.112.46.201 (12/14 11:50)
13F:推 killer922:Bass又温板凳..... 赢球也很难开心 12/20 13:29
14F:推 BS85:魔术加油....希望总冠军有机会与太阳一较高下.... 12/19 21:24
17F:→ y1027330:只是我觉得要交易可以等到截止日在交易 为啥要这麽急 12/11 11:18
18F:推 nuturewind:我转一下盒子唷..总版有时盒子都还蛮快的 03/29 10:30
19F:→ slashmac:马的RIP........ 11/07 10:04
20F:→ slashmac:推错篇....歹势= =.... 11/07 10:04
21F:推 slashmac:凶多吉少........ 11/17 10:04
22F:→ slashmac:又推错..自打= =... 11/17 10:04
23F:→ slashmac:Smith只会冲...Moore不是控卫的料.... 02/03 10:06
24F:→ slashmac:Y大加饭听到你的呼喊了.. 02/03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