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918 (Michael)
站內Orl-Magic
標題[閒聊]發表剛剛看對巫師文字轉播的想法!
時間Sun Nov 4 09:48:56 2007
我發表一點對今天巫師的看法!
我是看文字轉播的!只能參考文字跟數據的內容
我觀察到的幾點:
球賽到後面真的就是Turkoglu一個人在打!有外線,切入製造犯規!又有八次助攻!
他今天真的是很猛!
相對的!後面我都沒看到Lewis跟Howard是做進攻的處理,他們的投籃數,都沒有
增加!這是我一點點小小的好奇!
Haywood今天取代了Howrad成為了籃板機器!16個籃板,8個是進攻籃板。
Bogans應該是前兩場三分線6投6中,信心都來了!今天出手了10次三分球,
只進了2顆= ="
Nelson又有點想自己幹的感覺!13/4中!三分球還不賴啦!
不過助攻才一次!助攻的起伏太大了!
這就是大家不喜歡他的原因吧!
籃板搶了7顆!還算拼命啦!
就感覺兩場球賽打球的方式不太一樣,可能昨天只上26分鐘也是原因啦!
今天打了快36分鐘!
而且Arroyo都沒上!
替補感覺用的還蠻保守的!跟我原本對大范甘迪的印象有點不一樣!
先發都上35分鐘以上!替補球員好像也算只用了兩個!
可能為了贏球,先確保這場比賽的勝負再說吧!
我想大家都有發現吧,教練對Ariza沒什麼愛。
大家都在摸索,教練摸索球隊的球員輪值,我們球迷在摸索教練的思考方式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57.69
1F:推 c8c812345678:Ariza還要點時間 幸好對方0探員近況不好 11/04 10:21
2F:推 y1027330:可能是NELSON跟土耳其說好換位置打打看吧= = 11/04 10:25
3F:→ y1027330:希望給JJ 跟Ariza多一點時間 11/04 10:25
4F:→ dragon49er:Ariza明明就還不錯 教練都不愛用... 11/04 13:48
5F:推 spluto:該不會怕Ariza要是今年打出來 明年就很難簽下來了... 11/04 14:54
6F:→ spluto:還是覺得Howard應該多點持球進攻 破壞力才會出來 11/04 14:55
7F:推 gohit:換了教練又有LEWIS進來 魔術今年一定要爆發啊!!!!!!!!!!!!!! 11/04 14:59
8F:推 y1027330:教練用兵還是很保守感覺跟HILL沒有差很多只是陣容變強 11/04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