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918 (Michael)
站内Orl-Magic
标题[闲聊]发表刚刚看对巫师文字转播的想法!
时间Sun Nov 4 09:48:56 2007
我发表一点对今天巫师的看法!
我是看文字转播的!只能参考文字跟数据的内容
我观察到的几点:
球赛到後面真的就是Turkoglu一个人在打!有外线,切入制造犯规!又有八次助攻!
他今天真的是很猛!
相对的!後面我都没看到Lewis跟Howard是做进攻的处理,他们的投篮数,都没有
增加!这是我一点点小小的好奇!
Haywood今天取代了Howrad成为了篮板机器!16个篮板,8个是进攻篮板。
Bogans应该是前两场三分线6投6中,信心都来了!今天出手了10次三分球,
只进了2颗= ="
Nelson又有点想自己干的感觉!13/4中!三分球还不赖啦!
不过助攻才一次!助攻的起伏太大了!
这就是大家不喜欢他的原因吧!
篮板抢了7颗!还算拼命啦!
就感觉两场球赛打球的方式不太一样,可能昨天只上26分钟也是原因啦!
今天打了快36分钟!
而且Arroyo都没上!
替补感觉用的还蛮保守的!跟我原本对大范甘迪的印象有点不一样!
先发都上35分钟以上!替补球员好像也算只用了两个!
可能为了赢球,先确保这场比赛的胜负再说吧!
我想大家都有发现吧,教练对Ariza没什麽爱。
大家都在摸索,教练摸索球队的球员轮值,我们球迷在摸索教练的思考方式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57.69
1F:推 c8c812345678:Ariza还要点时间 幸好对方0探员近况不好 11/04 10:21
2F:推 y1027330:可能是NELSON跟土耳其说好换位置打打看吧= = 11/04 10:25
3F:→ y1027330:希望给JJ 跟Ariza多一点时间 11/04 10:25
4F:→ dragon49er:Ariza明明就还不错 教练都不爱用... 11/04 13:48
5F:推 spluto:该不会怕Ariza要是今年打出来 明年就很难签下来了... 11/04 14:54
6F:→ spluto:还是觉得Howard应该多点持球进攻 破坏力才会出来 11/04 14:55
7F:推 gohit:换了教练又有LEWIS进来 魔术今年一定要爆发啊!!!!!!!!!!!!!! 11/04 14:59
8F:推 y1027330:教练用兵还是很保守感觉跟HILL没有差很多只是阵容变强 11/04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