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chun1331 (kevin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情報] Nelson的合約延長了
時間Wed Oct 31 12:00:30 2007
剛剛在NBA官網上看到的
但是並沒有公佈詳細的合約內容
這不禁讓我想起一開始簽Lewis時也沒有公佈.....
現在只能期望GM腦袋能放清楚點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2.186
1F:推 hunight:簽了...還是簽下去了 希望合約不要Lewis化 10/31 15:56
2F:推 spluto:簽Nelson怎嚜樣都不可能比Lewis誇張 頂多一年overpay200萬 10/31 16:59
3F:→ spluto:現在簽下來的好處是全隊可以朝一致的目標邁進 至少主力都要 10/31 17:00
4F:→ spluto:繼續在隊上好幾年了 要是一個先發控衛整天想著球季結束要離 10/31 17:01
5F:→ spluto:隊 那今年大概也差不多了 現在如果不交易掉 就是要簽下來 10/31 17:01
6F:→ Amilous:等到D.Howard要換約時 要繳多少豪華稅= = 10/31 22:09
7F:→ Amilous:球隊的經理的程度比起McFail 不惶多讓啊 10/31 22:10
8F:推 eeyasu:那些白目約會出現也要有夠低能的經理 在大范的體系下Nelson 11/01 00:23
9F:→ eeyasu:的數據當然會好看一些 但是如助攻還不到六 真的是助攻白痴 11/01 00:25
10F:推 michael918:聽說是5年3500~4000,平均大概700~800萬... 11/01 06:40
11F:→ michael918:我是喜歡Nelson,但感覺合約太大,對以後發展會有影響 11/01 06:40
12F:→ hunight:Lewis化只是一種形容詞XDD Nelson要超過6助攻...有難度 11/01 13:32
13F:推 chouyuu:我覺得平均超過700萬就不值得 11/01 15:56
14F:推 UGround:3500~4000看來是一個雙方達成平衡點的一個數字... 11/01 17:56
15F:→ UGround:不過即使如此還是覺得不划算-..-"... 11/01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