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chun1331 (kevin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情报] Nelson的合约延长了
时间Wed Oct 31 12:00:30 2007
刚刚在NBA官网上看到的
但是并没有公布详细的合约内容
这不禁让我想起一开始签Lewis时也没有公布.....
现在只能期望GM脑袋能放清楚点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2.186
1F:推 hunight:签了...还是签下去了 希望合约不要Lewis化 10/31 15:56
2F:推 spluto:签Nelson怎嚜样都不可能比Lewis夸张 顶多一年overpay200万 10/31 16:59
3F:→ spluto:现在签下来的好处是全队可以朝一致的目标迈进 至少主力都要 10/31 17:00
4F:→ spluto:继续在队上好几年了 要是一个先发控卫整天想着球季结束要离 10/31 17:01
5F:→ spluto:队 那今年大概也差不多了 现在如果不交易掉 就是要签下来 10/31 17:01
6F:→ Amilous:等到D.Howard要换约时 要缴多少豪华税= = 10/31 22:09
7F:→ Amilous:球队的经理的程度比起McFail 不惶多让啊 10/31 22:10
8F:推 eeyasu:那些白目约会出现也要有够低能的经理 在大范的体系下Nelson 11/01 00:23
9F:→ eeyasu:的数据当然会好看一些 但是如助攻还不到六 真的是助攻白痴 11/01 00:25
10F:推 michael918:听说是5年3500~4000,平均大概700~800万... 11/01 06:40
11F:→ michael918:我是喜欢Nelson,但感觉合约太大,对以後发展会有影响 11/01 06:40
12F:→ hunight:Lewis化只是一种形容词XDD Nelson要超过6助攻...有难度 11/01 13:32
13F:推 chouyuu:我觉得平均超过700万就不值得 11/01 15:56
14F:推 UGround:3500~4000看来是一个双方达成平衡点的一个数字... 11/01 17:56
15F:→ UGround:不过即使如此还是觉得不划算-..-"... 11/01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