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1027330 (leon)
看板Orl-Magic
標題明天的比賽
時間Wed Oct 17 02:00:42 2007
請問一下明天的比賽
是在台灣晚上8點還是早上8點???
剛剛看了一下 P2P
http://myp2p.eu/NBA.htm 他說是 am 8點 但很像是美國時間
誰知道正確的時間 感恩~~
希望能看到魔術好表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2.227
1F:推 ziper:晚上八點...當地時間吧... 10/17 08:14
2F:推 tsaomimo:已經在播了 現在緯來育樂台有 10/17 20:13
3F:推 y1027330:贏了耶 科科 10/17 22:35
4F:推 maming:還蠻好看的~主力球員打蠻久的 明天繼續收看^^ 10/17 22:36
5F:推 liuchun1331:落後一整場說 10/17 22:36
6F:推 eeyasu:贏了 裁判是NBA的嗎? 感覺有點偏魔術 10/17 22:43
7F:推 UGround:Redick今天命中一整個低,防守也被Hughes吃很兇,好慘0rz 10/17 22:43
8F:推 idlestory:請問有哪裡可以下載的到嗎?剛剛錯過了 10/17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