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1027330 (leon)
看板Orl-Magic
标题明天的比赛
时间Wed Oct 17 02:00:42 2007
请问一下明天的比赛
是在台湾晚上8点还是早上8点???
刚刚看了一下 P2P
http://myp2p.eu/NBA.htm 他说是 am 8点 但很像是美国时间
谁知道正确的时间 感恩~~
希望能看到魔术好表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2.227
1F:推 ziper:晚上八点...当地时间吧... 10/17 08:14
2F:推 tsaomimo:已经在播了 现在纬来育乐台有 10/17 20:13
3F:推 y1027330:赢了耶 科科 10/17 22:35
4F:推 maming:还蛮好看的~主力球员打蛮久的 明天继续收看^^ 10/17 22:36
5F:推 liuchun1331:落後一整场说 10/17 22:36
6F:推 eeyasu:赢了 裁判是NBA的吗? 感觉有点偏魔术 10/17 22:43
7F:推 UGround:Redick今天命中一整个低,防守也被Hughes吃很凶,好惨0rz 10/17 22:43
8F:推 idlestory:请问有哪里可以下载的到吗?刚刚错过了 10/17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