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918 (Michael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今天10/13對熱火的比賽!
時間Sat Oct 13 08:40:57 2007
現在結束了上半場
魔術以51:40領先熱火!
今天教練讓一組不同的先發來面對比賽!
只保留了Howard跟Turkoglu,其他三位是C.Arroyo,K.Bogans,P.Garrity
看的出來,教練在用人還蠻靈活的!都想讓每個人都有上場的機會。
上半場看起來,大家都打的不錯。尤其是誇張的三分命中率,12投8中,66%。
J.Nelson上半場看起來,上一場的12次助攻只是曇花一現。
該上的,能上的都差不多上了。只是沒看到Ariza。不知道是怎樣了!
那就下半場繼續看下去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57.69
1F:推 elviscarter:你們家魔獸打16分鐘11分9籃板8火鍋....ORZ 10/13 08:43
2F:推 wasijaja:J.J目前神準狀態 10/13 08:51
3F:推 jcshie:JJ!!! 10/13 08:54
4F:推 frankmaki:只希望JJ能在季賽也有這樣的表現啊~~ 10/13 10:41
5F:推 michael918:怕防守被打點!不過季賽應該沒有那麼遼闊的出手空間! 10/13 11:16
6F:推 eeyasu:C.Arroyo 打三十分鐘 就有先發控衛的水準了 10/13 11:21
7F:推 y1027330:JJ神勇阿 超開心 從他大學到NBA終於看到他威起來 10/13 11:24
8F:→ y1027330:換教練有差吧 Lewis希望不要跟兩位前輩一下來搞笑的 10/13 11:26
9F:推 liuchun1331:Nelson又打回老樣子了....... 10/13 11:43
10F:推 y1027330:我一直告訴我自己nelson他跟Arroyo一起上 他打得衛= = 10/13 11:48
11F:推 chouyuu:Arroyo基本上也跟得衛沒兩樣XD 10/14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