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918 (Michael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今天10/13对热火的比赛!
时间Sat Oct 13 08:40:57 2007
现在结束了上半场
魔术以51:40领先热火!
今天教练让一组不同的先发来面对比赛!
只保留了Howard跟Turkoglu,其他三位是C.Arroyo,K.Bogans,P.Garrity
看的出来,教练在用人还蛮灵活的!都想让每个人都有上场的机会。
上半场看起来,大家都打的不错。尤其是夸张的三分命中率,12投8中,66%。
J.Nelson上半场看起来,上一场的12次助攻只是昙花一现。
该上的,能上的都差不多上了。只是没看到Ariza。不知道是怎样了!
那就下半场继续看下去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57.69
1F:推 elviscarter:你们家魔兽打16分钟11分9篮板8火锅....ORZ 10/13 08:43
2F:推 wasijaja:J.J目前神准状态 10/13 08:51
3F:推 jcshie:JJ!!! 10/13 08:54
4F:推 frankmaki:只希望JJ能在季赛也有这样的表现啊~~ 10/13 10:41
5F:推 michael918:怕防守被打点!不过季赛应该没有那麽辽阔的出手空间! 10/13 11:16
6F:推 eeyasu:C.Arroyo 打三十分钟 就有先发控卫的水准了 10/13 11:21
7F:推 y1027330:JJ神勇阿 超开心 从他大学到NBA终於看到他威起来 10/13 11:24
8F:→ y1027330:换教练有差吧 Lewis希望不要跟两位前辈一下来搞笑的 10/13 11:26
9F:推 liuchun1331:Nelson又打回老样子了....... 10/13 11:43
10F:推 y1027330:我一直告诉我自己nelson他跟Arroyo一起上 他打得卫= = 10/13 11:48
11F:推 chouyuu:Arroyo基本上也跟得卫没两样XD 10/14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