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lestory (想飛的idle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問題] 關於魔術隊的熱身賽...
時間Wed Oct 10 22:35:11 2007
請問一下,不曉的有沒有人可以下到熱身賽魔術隊的比賽呢??
好久沒看魔術的比賽了,好想看說><~!
想問一下大家,以後開季的比賽,大家會在這po bt嗎?
還是有什麼分享方式呢^^~!
好期待新一季的魔術唷^^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39.125
1F:推 hjshief:對老鷹那場沒看到分享 後面場如果有找到我會po 10/11 01:16
2F:推 idlestory:謝謝大大^^~! 10/11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