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lestory (想飞的idle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问题] 关於魔术队的热身赛...
时间Wed Oct 10 22:35:11 2007
请问一下,不晓的有没有人可以下到热身赛魔术队的比赛呢??
好久没看魔术的比赛了,好想看说><~!
想问一下大家,以後开季的比赛,大家会在这po bt吗?
还是有什麽分享方式呢^^~!
好期待新一季的魔术唷^^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39.125
1F:推 hjshief:对老鹰那场没看到分享 後面场如果有找到我会po 10/11 01:16
2F:推 idlestory:谢谢大大^^~! 10/11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