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ight (小古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閒聊] 轉自HC 神獸也要射三分球
時間Mon Oct 1 23:52:06 2007
昨天發了「神獸想練出42英吋垂直彈跳」的消息
很多人建議 Dwight Howard 要多練技術,其實 Howard 一直就在努力練習技術。
美錦賽休息日他每天有四場訓練,其中三場都是練習投籃手感。
「我的目標是在15尺左右保持穩定的命中率,
他說。「然後呢,我計劃將射程擴大到三分線。」
魔術低位持續無解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53.95
※ 編輯: hunight 來自: 59.127.53.95 (10/01 23:53)
1F:→ aeolus317:他不考慮先把罰球練起來嗎 ._.? 10/02 00:03
2F:→ hunight:說不定我們可以看到老佛打低位 DH12打高位喔 10/02 00:11
3F:推 c8c812345678:是從三分線起跳灌籃嗎 如果減到200磅應該沒問題 10/02 00:32
4F:推 Kreen:Lewis低位蠻強的<=我是認真的!暑假很無聊看了六七場超音速 10/02 00:49
5F:→ Kreen:比賽,有被他嚇到。 10/02 00:50
6F:推 am37:lewis當時在超音速就是低位的第一選擇!!他低位真的不錯 10/02 01:21
7F:推 y1027330:他本來就有低位的能力 10/02 01:27
8F:推 iamluck:42英吋還是無法從三分線起跳的!!! 10/02 04:30
9F:推 spluto:彈跳練起來 罰球就不是問題了 大不了飛過去灌..XD 10/02 12:26
10F:推 CW4:常在NBA板看到人酸Lewis酸到一無四處真的很無言,他能打低位又 10/02 12:54
11F:→ CW4:有三分投射能力,進攻端的戰術配合度真的很高,酸他的有的很明顯 10/02 12:54
12F:→ CW4:根本沒看過他打球 10/02 12:55
13F:推 OhScum:lewis很強啊 他唯一的弱點就是持球正面切入比較差 10/02 13:00
14F:→ OhScum:但低位單打成功率很高 by前超音速迷 10/02 13:01
15F:推 liuchun1331:他的弱點還有防守吧 10/02 14:09
16F:推 yang0325:但缺點很貴 10/02 19:40
17F:推 magicmac:Lewis當然很好 問題在於太貴 10/02 23:00
18F:推 CW4:太貴沒錯,可是我看過有人說他不值一千萬年薪的,那也太誇張了 10/03 00:36
19F:推 tahikuro:路易斯除球切入跟急停跳投的能力一直逐漸進步 10/04 10:26
20F:推 innersigh:以歐洲禁區球員為榜樣 能砍才砍 低位聖獸還是第一選擇吧 10/04 11:36
21F:→ hunight:Lewis關鍵處理球的能力也一直在提升 10/04 17:37
22F:→ hunight:Lewis是魔術最好的進攻終結者 至少不必看到Nelson傳不出去 10/04 19:03
23F:推 hunight:只能自己隨便投掉 不過 可能也是魔術迷給Nelson的最後機會 10/04 19:06
24F:推 spluto:Lewis來 Nelson應該可以進化,去年不是他不傳 關鍵時刻真的 10/06 17:30
25F:→ spluto:不知道要傳給誰了~ 10/06 17:30
26F:推 allen0620:在下為超音速迷~~Lewis進攻真的不是問題...低位還好... 10/07 20:19
27F:→ allen0620:長期看下來覺得他合理價碼差不多900-1200萬 10/07 20:20
※ 編輯: hunight 來自: 118.170.173.56 (11/01 21: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