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ight (小古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闲聊] 转自HC 神兽也要射三分球
时间Mon Oct 1 23:52:06 2007
昨天发了「神兽想练出42英寸垂直弹跳」的消息
很多人建议 Dwight Howard 要多练技术,其实 Howard 一直就在努力练习技术。
美锦赛休息日他每天有四场训练,其中三场都是练习投篮手感。
「我的目标是在15尺左右保持稳定的命中率,
他说。「然後呢,我计划将射程扩大到三分线。」
魔术低位持续无解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53.95
※ 编辑: hunight 来自: 59.127.53.95 (10/01 23:53)
1F:→ aeolus317:他不考虑先把罚球练起来吗 ._.? 10/02 00:03
2F:→ hunight:说不定我们可以看到老佛打低位 DH12打高位喔 10/02 00:11
3F:推 c8c812345678:是从三分线起跳灌篮吗 如果减到200磅应该没问题 10/02 00:32
4F:推 Kreen:Lewis低位蛮强的<=我是认真的!暑假很无聊看了六七场超音速 10/02 00:49
5F:→ Kreen:比赛,有被他吓到。 10/02 00:50
6F:推 am37:lewis当时在超音速就是低位的第一选择!!他低位真的不错 10/02 01:21
7F:推 y1027330:他本来就有低位的能力 10/02 01:27
8F:推 iamluck:42英寸还是无法从三分线起跳的!!! 10/02 04:30
9F:推 spluto:弹跳练起来 罚球就不是问题了 大不了飞过去灌..XD 10/02 12:26
10F:推 CW4:常在NBA板看到人酸Lewis酸到一无四处真的很无言,他能打低位又 10/02 12:54
11F:→ CW4:有三分投射能力,进攻端的战术配合度真的很高,酸他的有的很明显 10/02 12:54
12F:→ CW4:根本没看过他打球 10/02 12:55
13F:推 OhScum:lewis很强啊 他唯一的弱点就是持球正面切入比较差 10/02 13:00
14F:→ OhScum:但低位单打成功率很高 by前超音速迷 10/02 13:01
15F:推 liuchun1331:他的弱点还有防守吧 10/02 14:09
16F:推 yang0325:但缺点很贵 10/02 19:40
17F:推 magicmac:Lewis当然很好 问题在於太贵 10/02 23:00
18F:推 CW4:太贵没错,可是我看过有人说他不值一千万年薪的,那也太夸张了 10/03 00:36
19F:推 tahikuro:路易斯除球切入跟急停跳投的能力一直逐渐进步 10/04 10:26
20F:推 innersigh:以欧洲禁区球员为榜样 能砍才砍 低位圣兽还是第一选择吧 10/04 11:36
21F:→ hunight:Lewis关键处理球的能力也一直在提升 10/04 17:37
22F:→ hunight:Lewis是魔术最好的进攻终结者 至少不必看到Nelson传不出去 10/04 19:03
23F:推 hunight:只能自己随便投掉 不过 可能也是魔术迷给Nelson的最後机会 10/04 19:06
24F:推 spluto:Lewis来 Nelson应该可以进化,去年不是他不传 关键时刻真的 10/06 17:30
25F:→ spluto:不知道要传给谁了~ 10/06 17:30
26F:推 allen0620:在下为超音速迷~~Lewis进攻真的不是问题...低位还好... 10/07 20:19
27F:→ allen0620:长期看下来觉得他合理价码差不多900-1200万 10/07 20:20
※ 编辑: hunight 来自: 118.170.173.56 (11/01 21: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