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8c812345678 (c8c8 /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傷兵]代誌大條了
時間Fri Sep 28 21:10:36 2007
http://0rz.tw/fa3aS
根據消息報導,魔術隊除了狀元之外,比較能夠依賴的禁區大將 Tony Battie,可能
要面臨開刀的情形,也很可能會缺席下個球季的大部分時間。
傷的部份是左肩旋轉肌部份拉傷。Battie將會在拜訪其他的醫生尋求其他的意見。
可以改成打4對4的比賽嗎 ?
剩下來的老將條款,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加盟。
Chris Webber or PJ Brown ,,,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22.68
1F:推 maming:完了....我看這下完了..除非 Howard 跟 Lewis 大爆走... 09/28 21:49
2F:→ maming:或是Foyle 跟 outlaw 突然老來俏.......>_______________< 09/28 21:51
3F:推 JAY049:FOYLE:靠我了(握拳) 09/28 22:03
4F:推 chouyuu:outlaw簽回來了嗎?我倒認為FOYLE可以期待喔^^ 09/28 22:26
5F:推 mchardy:還好有簽到Foyle 讓傷害降到最小@_@ 09/28 22:33
6F:推 liuchun1331:整個無言了....... 09/28 22:37
7F:推 y1027330:ㄒㄒ 09/28 23:03
8F:→ hunight:....即使佛伊爾能打 狀況也好不到哪去 準備抽籤吧 09/29 00:43
9F:推 y1027330:樂觀點吧= ='' 09/29 03:17
10F:→ y1027330: 他說肌肉拉到= ='' 聽起來不是很嚴重阿 09/29 03:18
11F:推 richard1003:禁區爆炸,DH和Foyle加菜鳥撐整季....? 09/29 13:05
12F:推 spluto:Foyle不老吧... 09/29 14:35
13F:→ hunight:佛伊爾能慢不能快 照現在魔術陣容 打慢只有像去年一樣 09/29 17:38
14F:→ hunight:而且 佛伊爾上場 進攻就是4打5 老佛上場時間大概20分鐘 09/29 17:39
15F:→ hunight:對魔術比較好 太多太少都有影響 09/29 17:41
16F:→ hunight:小牛只給辛普森非保障約 看看可不可以攔截下來.... 09/29 17:43
17F:推 tahikuro:不是有簽一個波蘭中鋒嗎 聽說他還不錯 09/29 18:51
18F:推 josh17:這下糗了....還有誰能打? 09/29 21:20
19F:推 hunight:要一個不是籃球強國又不受注目的菜鳥長人 09/29 22:50
20F:→ hunight:馬上打到主力替補4.5號 沒看過實際比賽很難說服人 09/29 22:54
21F:→ c8c812345678:Gortat球技太生,恐怕除了運動力佳之外,就是犯規功能 09/29 23:50
22F:→ c8c812345678:不過市場上還有Allen Henderson,Marc Jackson可以挑 09/29 23:57
23F:→ c8c812345678: Alan 09/30 00:00
24F:→ c8c812345678:Battie爆料 他是在兩禮拜前跟Howard打球時拉傷的 09/30 00:07
25F:→ c8c812345678:當時他正努力防止Howard進入籃下, 結果... 09/30 00:10
26F:→ hunight:據說Webber希望收到Otis的報價 10/01 23:54
27F:→ hunight:不過依照他的紀錄 還是算了... 10/01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