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8c812345678 (c8c8 /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伤兵]代志大条了
时间Fri Sep 28 21:10:36 2007
http://0rz.tw/fa3aS
根据消息报导,魔术队除了状元之外,比较能够依赖的禁区大将 Tony Battie,可能
要面临开刀的情形,也很可能会缺席下个球季的大部分时间。
伤的部份是左肩旋转肌部份拉伤。Battie将会在拜访其他的医生寻求其他的意见。
可以改成打4对4的比赛吗 ?
剩下来的老将条款,看看有没有人愿意加盟。
Chris Webber or PJ Brown ,,,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22.68
1F:推 maming:完了....我看这下完了..除非 Howard 跟 Lewis 大爆走... 09/28 21:49
2F:→ maming:或是Foyle 跟 outlaw 突然老来俏.......>_______________< 09/28 21:51
3F:推 JAY049:FOYLE:靠我了(握拳) 09/28 22:03
4F:推 chouyuu:outlaw签回来了吗?我倒认为FOYLE可以期待喔^^ 09/28 22:26
5F:推 mchardy:还好有签到Foyle 让伤害降到最小@_@ 09/28 22:33
6F:推 liuchun1331:整个无言了....... 09/28 22:37
7F:推 y1027330:ㄒㄒ 09/28 23:03
8F:→ hunight:....即使佛伊尔能打 状况也好不到哪去 准备抽签吧 09/29 00:43
9F:推 y1027330:乐观点吧= ='' 09/29 03:17
10F:→ y1027330: 他说肌肉拉到= ='' 听起来不是很严重阿 09/29 03:18
11F:推 richard1003:禁区爆炸,DH和Foyle加菜鸟撑整季....? 09/29 13:05
12F:推 spluto:Foyle不老吧... 09/29 14:35
13F:→ hunight:佛伊尔能慢不能快 照现在魔术阵容 打慢只有像去年一样 09/29 17:38
14F:→ hunight:而且 佛伊尔上场 进攻就是4打5 老佛上场时间大概20分钟 09/29 17:39
15F:→ hunight:对魔术比较好 太多太少都有影响 09/29 17:41
16F:→ hunight:小牛只给辛普森非保障约 看看可不可以拦截下来.... 09/29 17:43
17F:推 tahikuro:不是有签一个波兰中锋吗 听说他还不错 09/29 18:51
18F:推 josh17:这下糗了....还有谁能打? 09/29 21:20
19F:推 hunight:要一个不是篮球强国又不受注目的菜鸟长人 09/29 22:50
20F:→ hunight:马上打到主力替补4.5号 没看过实际比赛很难说服人 09/29 22:54
21F:→ c8c812345678:Gortat球技太生,恐怕除了运动力佳之外,就是犯规功能 09/29 23:50
22F:→ c8c812345678:不过市场上还有Allen Henderson,Marc Jackson可以挑 09/29 23:57
23F:→ c8c812345678: Alan 09/30 00:00
24F:→ c8c812345678:Battie爆料 他是在两礼拜前跟Howard打球时拉伤的 09/30 00:07
25F:→ c8c812345678:当时他正努力防止Howard进入篮下, 结果... 09/30 00:10
26F:→ hunight:据说Webber希望收到Otis的报价 10/01 23:54
27F:→ hunight:不过依照他的纪录 还是算了... 10/01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