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0325 (只想找一個人   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閒聊] 有人想要去澳門看魔術對騎士嗎
時間Wed Sep 12 11:35:12 2007
時間為10/18 和10/20兩天
在威尼斯人 有魔術對騎士的熱身賽
不知道板上的大大們 有沒有人要去的阿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01.69
1F:→ OrlandoMagic:揪團!哈~~~ 09/13 10:10
2F:→ yang0325:票很難買 有人買到嗎 09/14 13:36
3F:推 magicmac:我想去 不知道怎麼買票耶 09/18 01:46
4F:推 yang0325:可以上威尼斯人的網站 可以訂 但是系統怪怪的 09/18 22:53
5F:推 magicmac:請問有網址嗎? 可是聽說只剩18號還有最低價位的票 09/19 00:54
6F:→ magicmac:而且18號只是魔術對中國隊= =+ 09/19 00:54
8F:推 yang0325:不過他不讓我訂位子 >"< 09/19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