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0325 (只想找一个人   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闲聊] 有人想要去澳门看魔术对骑士吗
时间Wed Sep 12 11:35:12 2007
时间为10/18 和10/20两天
在威尼斯人 有魔术对骑士的热身赛
不知道板上的大大们 有没有人要去的阿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01.69
1F:→ OrlandoMagic:揪团!哈~~~ 09/13 10:10
2F:→ yang0325:票很难买 有人买到吗 09/14 13:36
3F:推 magicmac:我想去 不知道怎麽买票耶 09/18 01:46
4F:推 yang0325:可以上威尼斯人的网站 可以订 但是系统怪怪的 09/18 22:53
5F:推 magicmac:请问有网址吗? 可是听说只剩18号还有最低价位的票 09/19 00:54
6F:→ magicmac:而且18号只是魔术对中国队= =+ 09/19 00:54
8F:推 yang0325:不过他不让我订位子 >"< 09/19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