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qooq (chirish)
看板Orl-Magic
標題............
時間Fri Aug 10 14:35:17 2007
掙扎。XDDDDD
要繼續支持魔術,還是投靠熱火好了。
今年的補強讓我很失望,為什麼penny不去西區啦。
這樣就可以東西區各支持一隊了。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25.59.74
1F:推 grant1984:的確會很掙扎...我現在支持魔術也支持太陽(的Hill XD) 08/10 14:50
2F:推 TrevorAriza:沒關係 還有我在 08/10 15:07
3F:推 brianhill:樓上....XD 08/10 16:32
4F:推 mchardy:樓上也去了籃網....XD 08/10 17:16
5F:推 GrantHill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10 18:46
6F:推 cynne:我已經把熱火板放進我的最愛了, 很久以前就是Penny讓我支持 08/10 20:25
7F:→ cynne:魔術的, 現在卻離不開魔術了 08/10 20:26
8F:→ qooqooq:看到nba官網的以前魔術照片...有股淡淡的哀傷........ 08/11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