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qooq (chirish)
看板Orl-Magic
标题............
时间Fri Aug 10 14:35:17 2007
挣扎。XDDDDD
要继续支持魔术,还是投靠热火好了。
今年的补强让我很失望,为什麽penny不去西区啦。
这样就可以东西区各支持一队了。X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25.59.74
1F:推 grant1984:的确会很挣扎...我现在支持魔术也支持太阳(的Hill XD) 08/10 14:50
2F:推 TrevorAriza:没关系 还有我在 08/10 15:07
3F:推 brianhill:楼上....XD 08/10 16:32
4F:推 mchardy:楼上也去了篮网....XD 08/10 17:16
5F:推 GrantHill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10 18:46
6F:推 cynne:我已经把热火板放进我的最爱了, 很久以前就是Penny让我支持 08/10 20:25
7F:→ cynne:魔术的, 现在却离不开魔术了 08/10 20:26
8F:→ qooqooq:看到nba官网的以前魔术照片...有股淡淡的哀伤........ 08/11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