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8z06o (A-Fan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討論] Webber要跟小牛簽約了
時間Mon Aug 6 12:22:54 2007
跟小牛簽一年350萬
Hill走人 小米力留不住 Webber又沒辦法簽
花了大錢還只牽來一個Lewis
其他補強好像都沒看見= =
這樣怎麼稱霸東區阿!!
--
http://www.niceforum.com/bbs/index.php?fromuid=8128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98.69
1F:推 y1027330:難過了...= ='' 08/06 14:08
2F:推 maming:應該還沒確認吧~ 還抱持著一點希望(ㄒ___ㄒ) 08/06 15:48
3F:推 wasijaja:之前乳摸的P.J呢? 我比較號勾他耶 雖然Webber回鍋也很好 08/06 23:45
4F:推 maming:唉!誰都好 拜託來個念得出名字的 暑假不要這樣就結束呀>"< 08/07 18:12
5F:推 y1027330:對阿 感覺只簽下一個lewis走調米粒跟老將真的很虧耶 08/07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