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8z06o (A-Fan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讨论] Webber要跟小牛签约了
时间Mon Aug 6 12:22:54 2007
跟小牛签一年350万
Hill走人 小米力留不住 Webber又没办法签
花了大钱还只牵来一个Lewis
其他补强好像都没看见= =
这样怎麽称霸东区阿!!
--
http://www.niceforum.com/bbs/index.php?fromuid=8128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98.69
1F:推 y1027330:难过了...= ='' 08/06 14:08
2F:推 maming:应该还没确认吧~ 还抱持着一点希望(ㄒ___ㄒ) 08/06 15:48
3F:推 wasijaja:之前乳摸的P.J呢? 我比较号勾他耶 虽然Webber回锅也很好 08/06 23:45
4F:推 maming:唉!谁都好 拜托来个念得出名字的 暑假不要这样就结束呀>"< 08/07 18:12
5F:推 y1027330:对阿 感觉只签下一个lewis走调米粒跟老将真的很亏耶 08/07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