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1027330 (leon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心得] 難過了阿
時間Wed Aug 1 11:10:52 2007
本來想說 歐肥 以老矣...
我們的聖獸可謂東區內線第一猛將
加上 花了無比大的金簽 搞來了 Lewis
可說是內外兼具..
沒想到 塞爾提克 更猛= =''
搞了個 KG + Ray gun 這個內外可能更猛~
還多了個 PP 這個濫戰王...
這三個巨頭在一起 我覺得只能趁他們候補上來的時候打爆他們
(不過我們候補很像也沒猛到哪)
明天東區真的很激烈阿= =''
魔術加油阿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56.148
1F:推 maming:別這麼悲觀嘛!兩邊陣容都有大突破 關建在和融合囉 08/01 11:24
2F:→ maming:還有教練~Rivers 我們最了解了 手上有大明星 他反而不會用 08/01 11:25
3F:→ maming:希望SVG可以盡快整合好新的魔術隊 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08/01 11:27
4F:推 kravitz:搞不好 會變成某年湖人的翻版 08/01 11:31
5F:推 jeffhill:明天XD 08/01 12:10
6F:推 ws1204:那個某年的湖人很強吧... 08/01 12:23
7F:推 amela:某年的湖人可是打到總冠軍賽耶 08/01 12:36
8F:推 cynne:我也是把希望放在大范 和Ariza身上, 我總覺得是該長大的時候 08/01 13:08
9F:推 maming:還有 希望Redick可以練起來 為我們貧瘠的外線灌溉呀 08/01 13:20
10F:推 y1027330:湖人那年是很老 塞爾提克這些都是在巔峰期耶 08/01 18:06
11F:→ y1027330:不過還是希望魔術打暴他們 08/01 18:07
12F:推 c8c812345678:敢像賽爾提克隊這樣做的球隊應該沒幾隻吧 08/01 18:20
13F:推 auketek:把希望放在大范身上+1 推maming的觀點 08/01 20:06
14F:推 chenyss:恩,感覺就教練這一點,魔術大勝! 08/02 14:44
15F:推 dwighthoward:叫KG明年小心了...!! 08/02 20:09
16F:推 y1027330:那lewis簽六年真的虧大了失敗也要等六年才能... 08/03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