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1027330 (leon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心得] 难过了阿
时间Wed Aug 1 11:10:52 2007
本来想说 欧肥 以老矣...
我们的圣兽可谓东区内线第一猛将
加上 花了无比大的金签 搞来了 Lewis
可说是内外兼具..
没想到 塞尔提克 更猛= =''
搞了个 KG + Ray gun 这个内外可能更猛~
还多了个 PP 这个滥战王...
这三个巨头在一起 我觉得只能趁他们候补上来的时候打爆他们
(不过我们候补很像也没猛到哪)
明天东区真的很激烈阿= =''
魔术加油阿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56.148
1F:推 maming:别这麽悲观嘛!两边阵容都有大突破 关建在和融合罗 08/01 11:24
2F:→ maming:还有教练~Rivers 我们最了解了 手上有大明星 他反而不会用 08/01 11:25
3F:→ maming:希望SVG可以尽快整合好新的魔术队 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08/01 11:27
4F:推 kravitz:搞不好 会变成某年湖人的翻版 08/01 11:31
5F:推 jeffhill:明天XD 08/01 12:10
6F:推 ws1204:那个某年的湖人很强吧... 08/01 12:23
7F:推 amela:某年的湖人可是打到总冠军赛耶 08/01 12:36
8F:推 cynne:我也是把希望放在大范 和Ariza身上, 我总觉得是该长大的时候 08/01 13:08
9F:推 maming:还有 希望Redick可以练起来 为我们贫瘠的外线灌溉呀 08/01 13:20
10F:推 y1027330:湖人那年是很老 塞尔提克这些都是在巅峰期耶 08/01 18:06
11F:→ y1027330:不过还是希望魔术打暴他们 08/01 18:07
12F:推 c8c812345678:敢像赛尔提克队这样做的球队应该没几只吧 08/01 18:20
13F:推 auketek:把希望放在大范身上+1 推maming的观点 08/01 20:06
14F:推 chenyss:恩,感觉就教练这一点,魔术大胜! 08/02 14:44
15F:推 dwighthoward:叫KG明年小心了...!! 08/02 20:09
16F:推 y1027330:那lewis签六年真的亏大了失败也要等六年才能... 08/03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