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8c812345678 (c8c8 /)
看板Orl-Magic
標題一些消息(7/28)
時間Sat Jul 28 15:17:59 2007
By John Denton
FLORIDA TODAY
http://0rz.tw/cc2Ud
當魔術隊和控球後衛Jameer Nelson延長合約的談判僵住之際,但是和老將Chris Webber
和PJ Brown的談判卻是持續在進行。
魔術隊球隊經理Otis Smith在禮拜五上午表示,球隊目前正試著向Webber以及Brown詢問
與評估他們下個球季願意在Howard與Lewis身邊打球的是否感到興趣。
魔術隊在失去了7尺長人Milicic之後,很可能會找個老將加入球隊。在使用118.5m簽下
Lewis之後,魔術隊僅剩下老將最低薪條款可以使用。
兩位自由球員,Webber(34歲)、Brown(37歲)目前都是可以和任何球隊簽約的自由身狀
況。兩個人都曾考慮過退休,但也有可能會回來為了具有挑戰冠軍實力的球隊再多打一
年。
Webber結束了待在活塞的球季,出賽43場裡面,平均11.3分與6.7個籃板。但是他在季後
賽表現的不盡理想,而活塞隊恐怕也不會與這位五度參與明星賽的球員續約。
根據報導,Webber也考慮過活塞隊(註:原文怪怪,上一段才說活塞可能不會簽他)、小牛
隊和湖人隊的合約。不過對於魔術隊比較有利的一個加分點就是,Webber的經紀人叫做
Aaron Goodwin,這位同樣也是Howard的經紀人。
Brown上季在公牛隊平均6.7分,4.8籃板。他出賽72場比賽,但只先發了49場。
"他們對於在這邊打球感到些興趣。"Smith談到 Webber與Brown時這樣說。"這是隻年輕,
而且非常有前途的年輕球隊,任何老將來到這邊不會感覺到太多的負擔。我們擁有他們
可以依賴的球員 - Howard和 Lewis,還有一個很強的核心團隊。那讓我們更能夠吸引住
那些觀望的自由球員們,另外,位在東區也同樣具有些吸引力。"
Nelson,魔術隊活躍的小後衛,也是球隊的精神領袖,曾希望在這個月能夠簽下一張五
年的延長合約,但這些情況看來不到十月初是不大可能會實現的。
Smith和 Nelson的經紀人Steve Mountain,兩個禮拜前在費城會面並開始討論合約。從
那時間起,有做出些小部份可以確認的合約內容。Nelson方在尋求一張和暴龍隊TJ Ford
簽下總值約33m大小類似的合約。但Smith曾不客氣的說過,Nelson在上球季有張不到標
準的成單,這對於合約的談判來說,確實會有些影響。
球隊在十一月一日前可以與三年球齡球員簽下延長合約,如果在那之前沒有簽約,Nelson
將會在下個球季打完就成為了受限自由球員。
------
我覺得Webber要加入實在太夢幻了,期待PJ比較實際。而且PJ也說過他想回來佛州打球
過。另外 Neloson的合約如果是5年33m的話,平均是六百萬多一些,應該還算可以。不
過,誰知道他下個球季會打的好不好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22.84
1F:推 myflame:有PJ Brown就很高興了+1 反正已經不能更囧了...XD 07/28 16:52
2F:推 UGround:Smith強調上季Nelson表現不夠水準倒是幹的不錯XDDD 07/28 18:09
3F:推 maming:如果Nelson可以維持上上季 季末的表現 5年33m 值得啦 07/28 20:44
4F:推 y1027330:webber能加入就太好了..有老球皮的老將在陣中 如有一寶阿 07/28 22:40
5F:→ kreen:看季後賽,其實PJ比Cwebb好不= = 07/28 23:04
6F:→ kreen:少的了,是好不少,要說PJ是大勝也不為過。 07/28 23:05
7F:→ kingroy:有PJ防守會好一點..可是有C-webb可以把進攻做的更好 07/28 23:37
8F:推 magicmac:不過老實說我不認為Nelson有資格拿跟Ford一樣大張的約 07/29 00:31
9F:→ magicmac:到底是Ford簽小了還是Nelson簽大了? 07/29 00:32
10F:→ magicmac:說PJ大勝的話不如說Cwebb在活塞定位其實不那麼明確吧 07/29 00:32
11F:→ magicmac:而且這兩位球員說真的功能完全不同 一個是補強防守一個是 07/29 00:33
12F:→ magicmac:攻擊~而且老實說現在應該是兩位老將在挑球隊而不是我門在 07/29 00:34
13F:→ magicmac:挑他們~就希望多接觸吧~如果點頭就快簽吧~ 07/29 00:34
14F:推 y1027330:兩個一起簽了 付點豪華稅也沒多少錢 進攻時靠webbwr 07/29 00:58
15F:→ y1027330:防守時靠PJ 進攻防守兩相宜不是更好= ='' 07/29 00:59
16F:→ y1027330:nelson喔跟lewis 比很便宜阿拉 (誰跟他比很像都很便宜) 07/29 00:59
17F:推 magicmac:看到EasyChat有新聞說Webber受訪時說在活塞小牛中作選擇 07/29 01:14
18F:→ magicmac:一直以來我對這些風聲都一直不是很有信心 因為魔術還沒證 07/29 01:15
19F:→ magicmac:明已經是聯盟中一級勁旅的實力 有實力願意拿底薪的老將大 07/29 01:15
20F:→ magicmac:都是想一圓金盃夢 所以魔術在這方面的競爭很不利 07/29 01:16
21F:→ magicmac:所以其實這兩位都沒什麼好嫌的 如果簽得到一個就賺翻了 07/29 01:16
22F:推 GodBlessWho:要簽這兩個真的有難度~ 07/29 01:44
23F:推 Richs:Ford好像是800萬的樣子 07/29 02:43
24F:推 spluto:Nelson上季的確打的不好,但還是先簽比明年什麼都沒有好... 07/29 02:50
25F:→ spluto:反正Lewis都簽了,還有什麼好省的... 07/29 02:51
26F:推 chouyuu:以現在的需求來講 簽PJ比webber好 魔術現在需要防守 07/29 10:54
27F:→ chouyuu:卻不是很需要多一個人持球。Nelson 600萬我覺得太貴 07/29 10:54
28F:推 wildwest:不是很願意花600萬留Nelson...= =" 07/29 13:47
29F:推 wildwest:主控能換人嗎...orz 07/29 13:51
30F:推 y1027330:換我好了 我免錢= ='' 07/29 22:45
31F:推 timohu:我覺得魔術早點認賠不簽Nelson比較好~ 07/30 00:13
32F:推 ddbig:趁Nelson名聲還沒壞光前 趕快換一個符合隊形的後衛 07/30 11:42
33F:→ ddbig:Nelson實際上就是一隻防守弱化版的Lue 大家還看不出來嗎? 07/30 11:45
34F:推 Krstic:可是是肌肉強化版... 07/30 12:24
35F:推 cynne:好吧 其實我也贊成重新找個控衛 07/30 12:25
36F:→ tahikuro:尼爾森還是切入加強版的不路 現在證明為何選秀他落到 07/30 13:50
37F:→ tahikuro:20順位 不是因為他市大四鞥 而且他其實是一個偏SG的球員 07/30 13:50
38F:推 ssd123698745:雖然我滿喜歡NELSON但是.... 6百萬好像不值.. 08/02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