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8c812345678 (c8c8 /)
看板Orl-Magic
标题一些消息(7/28)
时间Sat Jul 28 15:17:59 2007
By John Denton
FLORIDA TODAY
http://0rz.tw/cc2Ud
当魔术队和控球後卫Jameer Nelson延长合约的谈判僵住之际,但是和老将Chris Webber
和PJ Brown的谈判却是持续在进行。
魔术队球队经理Otis Smith在礼拜五上午表示,球队目前正试着向Webber以及Brown询问
与评估他们下个球季愿意在Howard与Lewis身边打球的是否感到兴趣。
魔术队在失去了7尺长人Milicic之後,很可能会找个老将加入球队。在使用118.5m签下
Lewis之後,魔术队仅剩下老将最低薪条款可以使用。
两位自由球员,Webber(34岁)、Brown(37岁)目前都是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的自由身状
况。两个人都曾考虑过退休,但也有可能会回来为了具有挑战冠军实力的球队再多打一
年。
Webber结束了待在活塞的球季,出赛43场里面,平均11.3分与6.7个篮板。但是他在季後
赛表现的不尽理想,而活塞队恐怕也不会与这位五度参与明星赛的球员续约。
根据报导,Webber也考虑过活塞队(注:原文怪怪,上一段才说活塞可能不会签他)、小牛
队和湖人队的合约。不过对於魔术队比较有利的一个加分点就是,Webber的经纪人叫做
Aaron Goodwin,这位同样也是Howard的经纪人。
Brown上季在公牛队平均6.7分,4.8篮板。他出赛72场比赛,但只先发了49场。
"他们对於在这边打球感到些兴趣。"Smith谈到 Webber与Brown时这样说。"这是只年轻,
而且非常有前途的年轻球队,任何老将来到这边不会感觉到太多的负担。我们拥有他们
可以依赖的球员 - Howard和 Lewis,还有一个很强的核心团队。那让我们更能够吸引住
那些观望的自由球员们,另外,位在东区也同样具有些吸引力。"
Nelson,魔术队活跃的小後卫,也是球队的精神领袖,曾希望在这个月能够签下一张五
年的延长合约,但这些情况看来不到十月初是不大可能会实现的。
Smith和 Nelson的经纪人Steve Mountain,两个礼拜前在费城会面并开始讨论合约。从
那时间起,有做出些小部份可以确认的合约内容。Nelson方在寻求一张和暴龙队TJ Ford
签下总值约33m大小类似的合约。但Smith曾不客气的说过,Nelson在上球季有张不到标
准的成单,这对於合约的谈判来说,确实会有些影响。
球队在十一月一日前可以与三年球龄球员签下延长合约,如果在那之前没有签约,Nelson
将会在下个球季打完就成为了受限自由球员。
------
我觉得Webber要加入实在太梦幻了,期待PJ比较实际。而且PJ也说过他想回来佛州打球
过。另外 Neloson的合约如果是5年33m的话,平均是六百万多一些,应该还算可以。不
过,谁知道他下个球季会打的好不好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22.84
1F:推 myflame:有PJ Brown就很高兴了+1 反正已经不能更囧了...XD 07/28 16:52
2F:推 UGround:Smith强调上季Nelson表现不够水准倒是干的不错XDDD 07/28 18:09
3F:推 maming:如果Nelson可以维持上上季 季末的表现 5年33m 值得啦 07/28 20:44
4F:推 y1027330:webber能加入就太好了..有老球皮的老将在阵中 如有一宝阿 07/28 22:40
5F:→ kreen:看季後赛,其实PJ比Cwebb好不= = 07/28 23:04
6F:→ kreen:少的了,是好不少,要说PJ是大胜也不为过。 07/28 23:05
7F:→ kingroy:有PJ防守会好一点..可是有C-webb可以把进攻做的更好 07/28 23:37
8F:推 magicmac:不过老实说我不认为Nelson有资格拿跟Ford一样大张的约 07/29 00:31
9F:→ magicmac:到底是Ford签小了还是Nelson签大了? 07/29 00:32
10F:→ magicmac:说PJ大胜的话不如说Cwebb在活塞定位其实不那麽明确吧 07/29 00:32
11F:→ magicmac:而且这两位球员说真的功能完全不同 一个是补强防守一个是 07/29 00:33
12F:→ magicmac:攻击~而且老实说现在应该是两位老将在挑球队而不是我门在 07/29 00:34
13F:→ magicmac:挑他们~就希望多接触吧~如果点头就快签吧~ 07/29 00:34
14F:推 y1027330:两个一起签了 付点豪华税也没多少钱 进攻时靠webbwr 07/29 00:58
15F:→ y1027330:防守时靠PJ 进攻防守两相宜不是更好= ='' 07/29 00:59
16F:→ y1027330:nelson喔跟lewis 比很便宜阿拉 (谁跟他比很像都很便宜) 07/29 00:59
17F:推 magicmac:看到EasyChat有新闻说Webber受访时说在活塞小牛中作选择 07/29 01:14
18F:→ magicmac:一直以来我对这些风声都一直不是很有信心 因为魔术还没证 07/29 01:15
19F:→ magicmac:明已经是联盟中一级劲旅的实力 有实力愿意拿底薪的老将大 07/29 01:15
20F:→ magicmac:都是想一圆金盃梦 所以魔术在这方面的竞争很不利 07/29 01:16
21F:→ magicmac:所以其实这两位都没什麽好嫌的 如果签得到一个就赚翻了 07/29 01:16
22F:推 GodBlessWho:要签这两个真的有难度~ 07/29 01:44
23F:推 Richs:Ford好像是800万的样子 07/29 02:43
24F:推 spluto:Nelson上季的确打的不好,但还是先签比明年什麽都没有好... 07/29 02:50
25F:→ spluto:反正Lewis都签了,还有什麽好省的... 07/29 02:51
26F:推 chouyuu:以现在的需求来讲 签PJ比webber好 魔术现在需要防守 07/29 10:54
27F:→ chouyuu:却不是很需要多一个人持球。Nelson 600万我觉得太贵 07/29 10:54
28F:推 wildwest:不是很愿意花600万留Nelson...= =" 07/29 13:47
29F:推 wildwest:主控能换人吗...orz 07/29 13:51
30F:推 y1027330:换我好了 我免钱= ='' 07/29 22:45
31F:推 timohu:我觉得魔术早点认赔不签Nelson比较好~ 07/30 00:13
32F:推 ddbig:趁Nelson名声还没坏光前 赶快换一个符合队形的後卫 07/30 11:42
33F:→ ddbig:Nelson实际上就是一只防守弱化版的Lue 大家还看不出来吗? 07/30 11:45
34F:推 Krstic:可是是肌肉强化版... 07/30 12:24
35F:推 cynne:好吧 其实我也赞成重新找个控卫 07/30 12:25
36F:→ tahikuro:尼尔森还是切入加强版的不路 现在证明为何选秀他落到 07/30 13:50
37F:→ tahikuro:20顺位 不是因为他市大四鞥 而且他其实是一个偏SG的球员 07/30 13:50
38F:推 ssd123698745:虽然我满喜欢NELSON但是.... 6百万好像不值.. 08/02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