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jshief (老爹1977)
看板Orl-Magic
標題Re: [問題] 到底為什麼不能簽米力
時間Wed Jul 4 22:37:01 2007
: 推 LedZeppelin:1. 任何FA都會站住不等比例的薪資空間 07/04 22:06
: → LedZeppelin:你假如不宣告放棄他的資格, 你不能產生出薪資空間 07/04 22:06
: → LedZeppelin:http://members.cox.net/lmcoon/salarycap.htm#30 07/04 22:08
: → LedZeppelin:所以魔術宣告放棄了Hill Darko產生了薪資空間 07/04 22:09
: → LedZeppelin:被放棄的球員為什麼還能用大鳥簽回來, 這不就是作弊 07/04 22:09
: → LedZeppelin:規則嗎? 07/04 22:10
: 推 york47c:我看完CBA一開始也認為 renounce 放出大鳥佔有的空間就沒 07/04 22:19
: → york47c:有鳥權了,可是官網貼出來的是還是 retain ...真怪。 07/04 22:20
我再看了一次條款 提出來討論一下
#33 指的是你放棄了一個球員 則該球員會失去鳥權
但魔術是收回出價單(讓他變UFA) 並不是宣怖放棄這個球員 (還沒清出薪資空間)
所以魔術還擁有鳥權 但是一旦跟Lewis僑好合約
魔術就會宣怖放棄這個球員 也正式清出薪資空間 然後正式簽下Lewis
所以現在GM的打算應該是
1.放棄 Milicic 直接簽下Lewis
2. Sign & Trade Milicic
(可能去換Lewis 也可能換其他人 應該會再跟其他球員一起打包)
大致上是這個意思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90.106
1F:推 LedZeppelin:您說的相當有可能是對的 07/04 22:41
2F:推 c8c812345678:我也覺得應該是這樣 就看交易能撈到什麼了 07/04 22:41
※ 編輯: hjshief 來自: 123.193.190.106 (07/04 22:47)
3F:推 hjshief:剛剛UFA打成RFA 囧 沒被發現@@ 07/04 22:47
4F:推 c8c812345678:看外電Otis想和超音速做交易換Lewis另外再留住米粒 07/04 22:49
5F:推 hjshief:那就是Hedo + Battie + Arroyo (or Dooling) 07/04 22:50
6F:→ c8c812345678:如果超音速隊不大在意省錢這部份 倒是有成功的機會 07/04 22:49
7F:→ hjshief:應該是選2 不是3個@@ 07/04 22:50
8F:→ c8c812345678:Garrity(脫下西裝):該是我為奧蘭多表現的時候了 XD 07/04 22:54
10F:推 hjshief:感覺上名單是自爽@@ 超音速如果要S&T 應該不會亂收吧 07/04 23:00
11F:→ c8c812345678:Otis:我這有一批到西雅圖的單程機票,很便宜的 07/04 23:04
12F:推 LedZeppelin:超音速應該不會想增加合約吧, 他們兩年後大概可以空出 07/04 23:13
13F:→ LedZeppelin:25M 07/04 23:13
14F:推 york47c:可是還有一個問題是魔術如果想要S&T小米粒讓小米粒變成UFA 07/04 23:22
15F:→ york47c:導致的結果可能小米粒直接和其他球隊談好價錢,就失去籌碼 07/04 23:23
16F:→ york47c:維持RFA才能確保S&T吧。 07/04 23:25
17F:推 deephoe:c8c812345678 有關Garrity的推文有好笑到 希望能實現 07/04 23:25
18F:推 capalari:米粒不會這樣做 先簽後換他賺的才多 看超音速要不要而已 07/04 23:37
19F:推 piacarrot2:需不需要轉到NBAGM版向其他高手詢問看看 07/05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