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jshief (老爹1977)
看板Orl-Magic
标题Re: [问题] 到底为什麽不能签米力
时间Wed Jul 4 22:37:01 2007
: 推 LedZeppelin:1. 任何FA都会站住不等比例的薪资空间 07/04 22:06
: → LedZeppelin:你假如不宣告放弃他的资格, 你不能产生出薪资空间 07/04 22:06
: → LedZeppelin:http://members.cox.net/lmcoon/salarycap.htm#30 07/04 22:08
: → LedZeppelin:所以魔术宣告放弃了Hill Darko产生了薪资空间 07/04 22:09
: → LedZeppelin:被放弃的球员为什麽还能用大鸟签回来, 这不就是作弊 07/04 22:09
: → LedZeppelin:规则吗? 07/04 22:10
: 推 york47c:我看完CBA一开始也认为 renounce 放出大鸟占有的空间就没 07/04 22:19
: → york47c:有鸟权了,可是官网贴出来的是还是 retain ...真怪。 07/04 22:20
我再看了一次条款 提出来讨论一下
#33 指的是你放弃了一个球员 则该球员会失去鸟权
但魔术是收回出价单(让他变UFA) 并不是宣怖放弃这个球员 (还没清出薪资空间)
所以魔术还拥有鸟权 但是一旦跟Lewis侨好合约
魔术就会宣怖放弃这个球员 也正式清出薪资空间 然後正式签下Lewis
所以现在GM的打算应该是
1.放弃 Milicic 直接签下Lewis
2. Sign & Trade Milicic
(可能去换Lewis 也可能换其他人 应该会再跟其他球员一起打包)
大致上是这个意思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90.106
1F:推 LedZeppelin:您说的相当有可能是对的 07/04 22:41
2F:推 c8c812345678:我也觉得应该是这样 就看交易能捞到什麽了 07/04 22:41
※ 编辑: hjshief 来自: 123.193.190.106 (07/04 22:47)
3F:推 hjshief:刚刚UFA打成RFA 囧 没被发现@@ 07/04 22:47
4F:推 c8c812345678:看外电Otis想和超音速做交易换Lewis另外再留住米粒 07/04 22:49
5F:推 hjshief:那就是Hedo + Battie + Arroyo (or Dooling) 07/04 22:50
6F:→ c8c812345678:如果超音速队不大在意省钱这部份 倒是有成功的机会 07/04 22:49
7F:→ hjshief:应该是选2 不是3个@@ 07/04 22:50
8F:→ c8c812345678:Garrity(脱下西装):该是我为奥兰多表现的时候了 XD 07/04 22:54
10F:推 hjshief:感觉上名单是自爽@@ 超音速如果要S&T 应该不会乱收吧 07/04 23:00
11F:→ c8c812345678:Otis:我这有一批到西雅图的单程机票,很便宜的 07/04 23:04
12F:推 LedZeppelin:超音速应该不会想增加合约吧, 他们两年後大概可以空出 07/04 23:13
13F:→ LedZeppelin:25M 07/04 23:13
14F:推 york47c:可是还有一个问题是魔术如果想要S&T小米粒让小米粒变成UFA 07/04 23:22
15F:→ york47c:导致的结果可能小米粒直接和其他球队谈好价钱,就失去筹码 07/04 23:23
16F:→ york47c:维持RFA才能确保S&T吧。 07/04 23:25
17F:推 deephoe:c8c812345678 有关Garrity的推文有好笑到 希望能实现 07/04 23:25
18F:推 capalari:米粒不会这样做 先签後换他赚的才多 看超音速要不要而已 07/04 23:37
19F:推 piacarrot2:需不需要转到NBAGM版向其他高手询问看看 07/05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