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qooq (chirish)
看板Orl-Magic
標題Re: Lewis agree to sign with Orlando
時間Tue Jul 3 14:13:47 2007
其實對於今年的自由球員我覺得應該也不要太有興趣比較好...
很多新聞圍繞著魔術追逐誰誰誰,誰誰誰要加入魔術隊。
畢竟今年魔術薪資空間足夠。
Lewis?
Gerald Wallace?
Billups?
Carter?
上面這四人也許不會是魔術將來奪冠的成員,反而會成為奪冠的礙腳石。
Billups很強,成熟是一個好後衛,這點人人都知道。
但是他離開活賽體系呢?
沒有那些活賽隊友,他值得花大筆錢讓他加入嗎?
不是我看不起他實力,而是我覺得這次的薪資空間應該補一隻可以讓魔術
拿冠軍的球員。
Gerald Wallace和Carter,前者在山貓崛起,要價也是明星級的薪水,
用明星級的薪水簽他,不如再簽Hill七年,儘管他或許不會打這麼久。
後者是足以和Lewis稱為今年自由球員裡的大物。除了之前有態度問題的紀錄,
受傷的紀錄,這些或許不重要(可以幫助魔術來冠軍就好),可是他可以嗎?
拿之前在魔術巔峰的T-mac相比,同樣差不多的薪水,
我想一堆人寧願簽之前在魔術的T-mac。
有趣的來了,前幾年的T-mac+現在的魔術陣容,足以成為季後賽常客,
那冠軍戒指呢?各位有多少的信心。
接著就是魔術快要確定簽了的Lewis
我一直很怕他來魔術..........也一直詛咒魔術不要簽到他。
關於他,理由和上面幾位差不多。
實力已經被大家認可,沒人會說他們很差。
可是關鍵在簽他們的薪水,
這一簽注定往後幾年魔術隊的宿命,想擺脫應該也擺脫不掉。
5 years and $75 million?
如果今年可以忍住,留些該留的,(hill..小米奇等)
明年的自由市場有很多更大的大物啊............
肚子餓其實也不知道在寫什麼,各位不要鞭我...>"<
只是看到快要確定簽約的消息....我就沒胃口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25.59.74
1F:推 I4:沒錯...真正的大物在明年...有著連鄉民智慧都不如的GM...不用提 07/03 14:16
2F:→ I4:總冠軍這回事了 07/03 14:16
3F:推 Ozzilla:明年有哪些大物FA啊? 07/03 14:23
4F:推 pipiann:1.有錢也簽不到的TD 2. KG~~~這樣就夠大了 07/03 15:46
5F:推 maming:別這麼悲觀嘛~至少魔術外線感覺強一點了~比起前兩季... 07/03 16:40
6F:→ maming:小米力雖然也是很值得期待 但是在老闆不想付豪華稅的情況下 07/03 16:40
7F:→ maming:而且小米力沒有個中產~800的薪水 他是必定會走的啦 07/03 16:42
8F:→ maming:反正怎麼樣都留不住他~只有祝福小米力囉 ~米力一路好走~ 07/03 16:43
9F:→ maming:反正魔術隊還有JJ跟Ariza可以期待~希望他們打出潛力呀~ 07/03 16:44
10F:推 GodBlessWho:那現在禁區還剩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07/03 16:46
11F:推 maming:新陣容:nelson JJ ariza lewis howard @@ Howard大爆發吧 07/03 16:54
12F:→ maming:希望Battie老回春 Augustine <===這個新人要上場了嗎><? 07/03 16:56
13F:推 y1027330:這樣會部會太矮了一點= = 07/03 17:00
14F:推 deephoe:JJ明年有機會先發嗎?? 這樣感覺後場防守是個問題 07/03 17:02
15F:推 maming:期望咩@@先發看起來很有天份但是..SVG希望可以把他們帶起來 07/03 17:10
16F:→ maming:話說dooling回歸SVG的懷抱不知道可不可以把防守拚勁找回來 07/03 17:11
17F:推 y1027330:JJ 希望能先發 我真的超喜歡他的...希望他能變強壯= = 07/03 17:22
18F:推 lqqq:如果錢留到明年我們就能簽到KG了嗎??雖然很哈他~可是好像很難 07/03 19:22
19F:推 Ozzilla:KG要的是冠軍,但魔術不是能做出冠軍保證的球隊,所以... 07/03 19:51
20F:推 deephoe:其實我比較期待明年狀元的表現!! 總之有個好的內線球員未꘠ 07/03 20:44
21F:→ deephoe:來就有無限的可能 07/03 20:46
22F:→ y1027330:明天的狀元是誰阿?? 07/04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