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qooq (chirish)
看板Orl-Magic
标题Re: Lewis agree to sign with Orlando
时间Tue Jul 3 14:13:47 2007
其实对於今年的自由球员我觉得应该也不要太有兴趣比较好...
很多新闻围绕着魔术追逐谁谁谁,谁谁谁要加入魔术队。
毕竟今年魔术薪资空间足够。
Lewis?
Gerald Wallace?
Billups?
Carter?
上面这四人也许不会是魔术将来夺冠的成员,反而会成为夺冠的碍脚石。
Billups很强,成熟是一个好後卫,这点人人都知道。
但是他离开活赛体系呢?
没有那些活赛队友,他值得花大笔钱让他加入吗?
不是我看不起他实力,而是我觉得这次的薪资空间应该补一只可以让魔术
拿冠军的球员。
Gerald Wallace和Carter,前者在山猫崛起,要价也是明星级的薪水,
用明星级的薪水签他,不如再签Hill七年,尽管他或许不会打这麽久。
後者是足以和Lewis称为今年自由球员里的大物。除了之前有态度问题的纪录,
受伤的纪录,这些或许不重要(可以帮助魔术来冠军就好),可是他可以吗?
拿之前在魔术巅峰的T-mac相比,同样差不多的薪水,
我想一堆人宁愿签之前在魔术的T-mac。
有趣的来了,前几年的T-mac+现在的魔术阵容,足以成为季後赛常客,
那冠军戒指呢?各位有多少的信心。
接着就是魔术快要确定签了的Lewis
我一直很怕他来魔术..........也一直诅咒魔术不要签到他。
关於他,理由和上面几位差不多。
实力已经被大家认可,没人会说他们很差。
可是关键在签他们的薪水,
这一签注定往後几年魔术队的宿命,想摆脱应该也摆脱不掉。
5 years and $75 million?
如果今年可以忍住,留些该留的,(hill..小米奇等)
明年的自由市场有很多更大的大物啊............
肚子饿其实也不知道在写什麽,各位不要鞭我...>"<
只是看到快要确定签约的消息....我就没胃口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25.59.74
1F:推 I4:没错...真正的大物在明年...有着连乡民智慧都不如的GM...不用提 07/03 14:16
2F:→ I4:总冠军这回事了 07/03 14:16
3F:推 Ozzilla:明年有哪些大物FA啊? 07/03 14:23
4F:推 pipiann:1.有钱也签不到的TD 2. KG~~~这样就够大了 07/03 15:46
5F:推 maming:别这麽悲观嘛~至少魔术外线感觉强一点了~比起前两季... 07/03 16:40
6F:→ maming:小米力虽然也是很值得期待 但是在老板不想付豪华税的情况下 07/03 16:40
7F:→ maming:而且小米力没有个中产~800的薪水 他是必定会走的啦 07/03 16:42
8F:→ maming:反正怎麽样都留不住他~只有祝福小米力罗 ~米力一路好走~ 07/03 16:43
9F:→ maming:反正魔术队还有JJ跟Ariza可以期待~希望他们打出潜力呀~ 07/03 16:44
10F:推 GodBlessWho:那现在禁区还剩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07/03 16:46
11F:推 maming:新阵容:nelson JJ ariza lewis howard @@ Howard大爆发吧 07/03 16:54
12F:→ maming:希望Battie老回春 Augustine <===这个新人要上场了吗><? 07/03 16:56
13F:推 y1027330:这样会部会太矮了一点= = 07/03 17:00
14F:推 deephoe:JJ明年有机会先发吗?? 这样感觉後场防守是个问题 07/03 17:02
15F:推 maming:期望咩@@先发看起来很有天份但是..SVG希望可以把他们带起来 07/03 17:10
16F:→ maming:话说dooling回归SVG的怀抱不知道可不可以把防守拚劲找回来 07/03 17:11
17F:推 y1027330:JJ 希望能先发 我真的超喜欢他的...希望他能变强壮= = 07/03 17:22
18F:推 lqqq:如果钱留到明年我们就能签到KG了吗??虽然很哈他~可是好像很难 07/03 19:22
19F:推 Ozzilla:KG要的是冠军,但魔术不是能做出冠军保证的球队,所以... 07/03 19:51
20F:推 deephoe:其实我比较期待明年状元的表现!! 总之有个好的内线球员未꘠ 07/03 20:44
21F:→ deephoe:来就有无限的可能 07/03 20:46
22F:→ y1027330:明天的状元是谁阿?? 07/04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