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dwawy (希望我能看到你幸福快樂)
看板Orl-Magic
標題第二輪選秀權
時間Fri May 25 03:37:01 2007
魔術今年有3個第二輪選秀 希望拿一個選florida第3號長人
Chris Richard 6-9 255 lbs
肌肉猛男 感覺很像Antonio Davis
http://sports.espn.go.com/ncb/player/profile?playerId=15387
超強悍的只是前面卡著Al Horford 跟 Joakim Noah 所以上場時間不多
防守型苦力 對抗性又強 很適合搭配 Dwight howar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8.120.86.145
2F:→ hardwawy:=2006&player_id=10 05/25 03:44
3F:推 seto:他很不錯阿!!去看學校比賽的時候他是個可以做苦工的球員 05/25 03:55
4F:→ seto:不過基本上他是以替補為主 有拿到SEC聯盟最佳第六人 05/25 03:56
5F:推 hjshief:看起來不錯 又是當地球員 05/25 11:36
6F:推 hunight:拿最後的那個選秀權就可以了 05/25 12:35
7F:→ hunight:至少看起來比奧古斯丁更適合NBA一點 05/25 16:58
8F:→ hunight:不過Richard腦袋有時候會沖血 05/25 16:58
9F:推 hunight:如果有機會連Green都選來 要不要把Arroyo交易掉? 05/26 22:06
10F:→ tahikuro:Richard身高灌水很大... 05/27 13:29
11F:→ hunight:他有6呎8嗎? 最後一個選秀權 選到當地球員 也不算浪費了 05/28 0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