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dwawy (希望我能看到你幸福快乐)
看板Orl-Magic
标题第二轮选秀权
时间Fri May 25 03:37:01 2007
魔术今年有3个第二轮选秀 希望拿一个选florida第3号长人
Chris Richard 6-9 255 lbs
肌肉猛男 感觉很像Antonio Davis
http://sports.espn.go.com/ncb/player/profile?playerId=15387
超强悍的只是前面卡着Al Horford 跟 Joakim Noah 所以上场时间不多
防守型苦力 对抗性又强 很适合搭配 Dwight howar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8.120.86.145
2F:→ hardwawy:=2006&player_id=10 05/25 03:44
3F:推 seto:他很不错阿!!去看学校比赛的时候他是个可以做苦工的球员 05/25 03:55
4F:→ seto:不过基本上他是以替补为主 有拿到SEC联盟最佳第六人 05/25 03:56
5F:推 hjshief:看起来不错 又是当地球员 05/25 11:36
6F:推 hunight:拿最後的那个选秀权就可以了 05/25 12:35
7F:→ hunight:至少看起来比奥古斯丁更适合NBA一点 05/25 16:58
8F:→ hunight:不过Richard脑袋有时候会冲血 05/25 16:58
9F:推 hunight:如果有机会连Green都选来 要不要把Arroyo交易掉? 05/26 22:06
10F:→ tahikuro:Richard身高灌水很大... 05/27 13:29
11F:→ hunight:他有6尺8吗? 最後一个选秀权 选到当地球员 也不算浪费了 05/28 0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