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l-Magic 板


LINE

季後賽結束啦..... 魔術應該也要想一下市場上有哪些大魚~~~ 我認為有幾隻大魚值得一提ㄟ... NO.1應該就屬LAKERS的KOBE吧... 魔術要是要到他.... 魔術球迷跟戰績還有反魔術迷都會爆增... 據別版東區某隊有興趣要簽KOBE... 為什麼魔術都沒興趣呢?? 不要等什麼選秀啦... 選秀除了省錢以外沒別的好處... 再說今年這順位也撈不到啥大隻的... HILL要是不退~~ HILL+HOWARD+KOBE我看2隻活塞都守不住魔術的進攻... HILL要是退..簽了KOBE...還可以簽一些苦力來吧也不錯... 果然這是強大魔術的頭號計劃呀.... NO.2應該就是KG吧.... 雖說每年他都堅持要在灰狼打一輩子.... 但每年都有他要出走的小道新聞...(不管季賽還是季外) 對於這樣的人魔術只要給他長期合約應該倒戈機率頗大... KG一直呆在灰狼短期內應難有作為.... 但來魔術就不一樣啦.... HOWARD+KG簡直禁區無敵... 可能有的威脅大概就是哇雷斯常在練的那種半場3分吧.... 那沒辦法守... NO.3我認為是MAV'S的41號.... 基於MAV'S第一輪淒慘出局.... 41老兄也被眾媒體及球迷唾罵... 當地媒體甚至認為只要41是MAV'S的主將... MAV'S絕對沒有奪冠的機會.... 既然如此那就來魔術吧.... 在東區缺乏優質禁區人手的狀態下... 41+12也是無敵組合啦... 而且41在東區的話... 打進東區決賽不成問題... 不用季後賽又要跟石佛.NASH或T'MAC硬碰硬... 舒舒服服挺進NBA FINAL~~ 到那時應該只會碰到其中一隻... 或搞不好都碰不到因為都被淘汰了.... 在下淺見... 不知各位魔術同好覺得哪個方案好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02.209
1F:推 fauzy:想太多了,交易沒有這麼容易橋。 05/10 05:33
2F:推 killer922:都要$$$$$$ 魔術薪資卡住了吧....而且我們不是在紐約 05/10 07:43
3F:→ killer922:再說要拿誰去跟他們換? 換完以後還有錢找替補嘛?? 05/10 07:43
4F:→ UGround:現實是殘酷的,奧蘭多其實不怎麼有錢 05/10 08:02
5F:→ kaiba541:一分鐘到了,你有做個好夢嗎? 05/10 08:42
6F:推 hillku:這些人是FA嗎......? 05/10 10:03
7F:推 wasijaja:多想兩分鐘 05/10 10:48
8F:推 mobyshin:我不要kg kb 我要小麥回來 05/10 12:29
9F:推 youtoo: 我不要kg kb 我要看G.HILL多打幾場球就好 05/10 12:32
10F:推 CHERRYCOLA:賣龜弟應該不會回來吧..... 05/10 12:42
11F:→ CHERRYCOLA:當初他到火箭後.奧蘭多高層把他說的很難聽.說什麼跟 05/10 12:43
12F:→ CHERRYCOLA:瘟神離開一樣...反而把法蘭西斯捧上天..... 05/10 12:44
13F:→ CHERRYCOLA:要HILL多打幾場???你應該跟他本人多談談... 05/10 12:45
14F:→ CHERRYCOLA:以上那些人...看看拿晚餐+蓋瑞提+BOGANS+一些錢行不行. 05/10 12:46
15F:推 themas:樓上要用那些人換誰啊?史騰嗎? 05/10 12:56
16F:推 CHERRYCOLA:換KOBE.KG或41啦.... 05/10 12:58
17F:推 kgbzeo:我到覺得這三個來都不是最好選擇勒,簽VC 換個好控衛 再來個 05/10 13:35
18F:→ kgbzeo:禁區綠葉就差不多了 當然Hill一定要留著啦.... 05/10 13:36
19F:推 darrendai:個人也是覺得要換個好控衛,再簽個Lewis(FA)就不錯了 05/10 17:55
20F:→ darrendai:但如果Hill沒退休...那就死都要留下來 05/10 17:56
21F:推 spluto:Kobe什麼時候變成市場上的大魚了...他約還久的... 05/10 22:36
22F:→ spluto:約上還有附加交易要經過他同意... 05/10 22:37
23F:推 spluto:看了籃網的季後賽完全不想要VC來魔術... 05/10 22:39
24F:→ spluto:如果不考慮FA,要交易球星級的球員其實可以將Milicic先簽後 05/10 22:41
25F:→ spluto:換...感覺他和Dwight沒什麼搭配的感覺,除了年齡... 05/10 22:41
26F:推 Purpleappler:可以把溜馬的教練簽過來嗎????? 05/10 22:42
27F:推 wildwest:要是我不會想換什麼球星過來...好好選新秀比較重要 05/10 23:00
28F:→ wildwest:中後段順位也可以選到不錯的控衛吧... 05/10 23:04
29F:推 CHERRYCOLA:玩選秀??我們選秀順位還不是中後段吧...是很後面了吧.. 05/11 02:18
30F:→ CHERRYCOLA:我們第一輪有給活塞嗎??如果有...那大概選不到啥人了.. 05/11 02:19
31F:→ CHERRYCOLA:如果我們只剩第2輪以後的順位...選秀實在是沒啥好期待. 05/11 02:20
32F:推 wildwest:對唷...都忘了選秀權交易掉了...囧 05/11 20:46
33F:→ RAGERACER:第一次聽到KB是今年自由市場的大魚... 05/15 18:02
34F:推 CHERRYCOLA:以後就會證實KOBE想走的消息.... 05/28 23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