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l-Magic 板


LINE

季後赛结束啦..... 魔术应该也要想一下市场上有哪些大鱼~~~ 我认为有几只大鱼值得一提ㄟ... NO.1应该就属LAKERS的KOBE吧... 魔术要是要到他.... 魔术球迷跟战绩还有反魔术迷都会爆增... 据别版东区某队有兴趣要签KOBE... 为什麽魔术都没兴趣呢?? 不要等什麽选秀啦... 选秀除了省钱以外没别的好处... 再说今年这顺位也捞不到啥大只的... HILL要是不退~~ HILL+HOWARD+KOBE我看2只活塞都守不住魔术的进攻... HILL要是退..签了KOBE...还可以签一些苦力来吧也不错... 果然这是强大魔术的头号计划呀.... NO.2应该就是KG吧.... 虽说每年他都坚持要在灰狼打一辈子.... 但每年都有他要出走的小道新闻...(不管季赛还是季外) 对於这样的人魔术只要给他长期合约应该倒戈机率颇大... KG一直呆在灰狼短期内应难有作为.... 但来魔术就不一样啦.... HOWARD+KG简直禁区无敌... 可能有的威胁大概就是哇雷斯常在练的那种半场3分吧.... 那没办法守... NO.3我认为是MAV'S的41号.... 基於MAV'S第一轮凄惨出局.... 41老兄也被众媒体及球迷唾骂... 当地媒体甚至认为只要41是MAV'S的主将... MAV'S绝对没有夺冠的机会.... 既然如此那就来魔术吧.... 在东区缺乏优质禁区人手的状态下... 41+12也是无敌组合啦... 而且41在东区的话... 打进东区决赛不成问题... 不用季後赛又要跟石佛.NASH或T'MAC硬碰硬... 舒舒服服挺进NBA FINAL~~ 到那时应该只会碰到其中一只... 或搞不好都碰不到因为都被淘汰了.... 在下浅见... 不知各位魔术同好觉得哪个方案好...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02.209
1F:推 fauzy:想太多了,交易没有这麽容易桥。 05/10 05:33
2F:推 killer922:都要$$$$$$ 魔术薪资卡住了吧....而且我们不是在纽约 05/10 07:43
3F:→ killer922:再说要拿谁去跟他们换? 换完以後还有钱找替补嘛?? 05/10 07:43
4F:→ UGround:现实是残酷的,奥兰多其实不怎麽有钱 05/10 08:02
5F:→ kaiba541:一分钟到了,你有做个好梦吗? 05/10 08:42
6F:推 hillku:这些人是FA吗......? 05/10 10:03
7F:推 wasijaja:多想两分钟 05/10 10:48
8F:推 mobyshin:我不要kg kb 我要小麦回来 05/10 12:29
9F:推 youtoo: 我不要kg kb 我要看G.HILL多打几场球就好 05/10 12:32
10F:推 CHERRYCOLA:卖龟弟应该不会回来吧..... 05/10 12:42
11F:→ CHERRYCOLA:当初他到火箭後.奥兰多高层把他说的很难听.说什麽跟 05/10 12:43
12F:→ CHERRYCOLA:瘟神离开一样...反而把法兰西斯捧上天..... 05/10 12:44
13F:→ CHERRYCOLA:要HILL多打几场???你应该跟他本人多谈谈... 05/10 12:45
14F:→ CHERRYCOLA:以上那些人...看看拿晚餐+盖瑞提+BOGANS+一些钱行不行. 05/10 12:46
15F:推 themas:楼上要用那些人换谁啊?史腾吗? 05/10 12:56
16F:推 CHERRYCOLA:换KOBE.KG或41啦.... 05/10 12:58
17F:推 kgbzeo:我到觉得这三个来都不是最好选择勒,签VC 换个好控卫 再来个 05/10 13:35
18F:→ kgbzeo:禁区绿叶就差不多了 当然Hill一定要留着啦.... 05/10 13:36
19F:推 darrendai:个人也是觉得要换个好控卫,再签个Lewis(FA)就不错了 05/10 17:55
20F:→ darrendai:但如果Hill没退休...那就死都要留下来 05/10 17:56
21F:推 spluto:Kobe什麽时候变成市场上的大鱼了...他约还久的... 05/10 22:36
22F:→ spluto:约上还有附加交易要经过他同意... 05/10 22:37
23F:推 spluto:看了篮网的季後赛完全不想要VC来魔术... 05/10 22:39
24F:→ spluto:如果不考虑FA,要交易球星级的球员其实可以将Milicic先签後 05/10 22:41
25F:→ spluto:换...感觉他和Dwight没什麽搭配的感觉,除了年龄... 05/10 22:41
26F:推 Purpleappler:可以把溜马的教练签过来吗????? 05/10 22:42
27F:推 wildwest:要是我不会想换什麽球星过来...好好选新秀比较重要 05/10 23:00
28F:→ wildwest:中後段顺位也可以选到不错的控卫吧... 05/10 23:04
29F:推 CHERRYCOLA:玩选秀??我们选秀顺位还不是中後段吧...是很後面了吧.. 05/11 02:18
30F:→ CHERRYCOLA:我们第一轮有给活塞吗??如果有...那大概选不到啥人了.. 05/11 02:19
31F:→ CHERRYCOLA:如果我们只剩第2轮以後的顺位...选秀实在是没啥好期待. 05/11 02:20
32F:推 wildwest:对唷...都忘了选秀权交易掉了...囧 05/11 20:46
33F:→ RAGERACER:第一次听到KB是今年自由市场的大鱼... 05/15 18:02
34F:推 CHERRYCOLA:以後就会证实KOBE想走的消息.... 05/28 23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