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hardy (實驗室就是我家@_@來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轉錄][新聞]「魔獸」中鋒Howard將與魔術簽下頂級合約
時間Sat May 5 18:41:20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標題: [新聞]「魔獸」中鋒Howard將與魔術簽下頂級合約
時間: Sat May 5 17:26:59 2007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7/05/05/91-2092161.htm
2007/05/05 17:04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根據奧蘭多當地媒體報導,魔術當家球星、「魔獸」中鋒德Dwight Howard已經準備好
與球隊續約,而這無疑將是一份頂級合約,據知至少是5年8000萬美金。
雖然魔術在今年季後賽首輪就遭到淘汰,而且總教練希爾的位置也恐將不保,但魔術依然
堅持以霍華德為奪冠主軸。同樣,霍華德本人也希望能在奧蘭多待上幾年。
經紀人古德文表示,霍華德將在7月正式與球隊續約,而合約金額和年限至少是5年8000萬
。正式的談判將在當地時間7月1日開始,預計到7月11日霍華德就將在合約上正式畫押。
上季,騎士詹姆斯(3年)以及熱火韋德(4年)都選擇較短的合約,一旦屆時球隊失去爭冠
實力後,他們可以自由之身離開。但霍華德則對魔術的前景非常樂觀,他相信球隊能夠
建立起一支有冠軍實力的球隊。
身為04年選秀狀元,霍華德今年表現相當出色,每場平均攻下17.6分和12.3個籃板(聯盟
第三),一躍成為聯盟當今最好的中鋒之一。霍華德以雷霆萬鈞的扣籃著稱,「魔獸」
中鋒的稱號展現出他的霸氣。只是技術欠打磨,進攻手段也過於簡單。不過還好,他才
21歲。
現在的魔術全隊正處於年輕氣盛的階段,25歲主力控衛Jameer Nelson,21歲的前鋒
Darko Milicic,21歲的前鋒Trevor Ariza,22歲的射手J.J. Redick。如果經營得當,
這支球隊擁有無比光明的未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52.224
1F:推 cck1985:期待魔術的未來!! 05/05 17:28
2F:推 ader302:魔獸!? 這是原本就有的外號嗎!? 之前沒聽過 囧 05/05 17:28
3F:→ ader302:Nelson 是Duke畢業的那個嗎!? 05/05 17:29
4F:推 hoppenny:魔獸..囧 05/05 17:32
5F:推 CarlosBoozer:for the horde 05/05 17:33
6F:推 tirple:Nelson不是Duke那個,印象中是St.XXXX系列的D-I School 05/05 17:37
7F:推 by090406:的確!!這真的是一支很有潛力的球隊 05/05 17:38
8F:推 a7241596:St.John 05/05 17:40
9F:推 jyhshin:希望他再代表米國出戰~ 電爆各國禁區~ ^^ 05/05 17:45
10F:推 Prince22:為了部落 05/05 17:46
11F:推 anyweather:了部落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5 17:49
12F:推 gohit:是魔獸又是神獸....果然是神魔之流啊 XD 05/05 17:50
13F:推 denilson1200:他們的潛力跟以前的公牛有的比呢...非常期待!!! 05/05 17:52
14F:推 xw668:我覺得這個外號取的好耶~ 05/05 17:52
15F:推 jasonchlin:Jameeer Nelson是St. Joseph的… 05/05 18:07
16F:推 rismy1213:Howard唸起來像霍華德嗎?怎麼翻的呀! 05/05 18:08
17F:推 pony0411:5年8000萬...太多了吧!!看到這個就想到NENE...都簽太高了 05/05 18:24
18F:推 kaiisdd:樓上 就這麼翻的呀 一直都這麼翻的 05/05 18:27
19F:→ kobt:期待明年雙塔! 05/05 18:35
20F:推 tigerface:我在這裡強烈譴責一下那個牛頭人戰士..名字我就不說了 05/05 18:37
21F:推 Maxslack:5年8000萬對一個長人來說還好阿 05/05 18:38
22F:推 mchardy:借轉 謝謝^^ 05/05 18:40
--
"發生任何不愉快的事,笑一笑就過去了"
這就是人生阿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136.186
23F:推 hillku:魔獸... 05/05 23:08
24F:推 kreen:好酷的外號XD 之前我看過神獸、野獸、巨獸,下次會是什麼XD 05/06 04:24
25F:→ mchardy:妖獸......XD 05/06 17:00
26F:推 wildwest:叫獸.....@@" 05/06 19:05
27F:推 spluto:看完公牛對活塞才發現魔術打的不差...只是活塞的比賽掌握度 05/07 00:44
28F:→ spluto:實在太高了...Nelson的處境完全反映在Gordan身上 05/07 00:45
29F:推 ddbig:看著吧 公牛不會坐以待斃 Gordan也是 05/07 21:58
30F:→ wildwest:應該是Gordon... 05/08 07:29
31F:推 spluto:sorry....打錯 05/08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