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hardy (实验室就是我家@_@来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转录][新闻]「魔兽」中锋Howard将与魔术签下顶级合约
时间Sat May 5 18:41:20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标题: [新闻]「魔兽」中锋Howard将与魔术签下顶级合约
时间: Sat May 5 17:26:59 2007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7/05/05/91-2092161.htm
2007/05/05 17:04
体育中心/综合报导
根据奥兰多当地媒体报导,魔术当家球星、「魔兽」中锋德Dwight Howard已经准备好
与球队续约,而这无疑将是一份顶级合约,据知至少是5年8000万美金。
虽然魔术在今年季後赛首轮就遭到淘汰,而且总教练希尔的位置也恐将不保,但魔术依然
坚持以霍华德为夺冠主轴。同样,霍华德本人也希望能在奥兰多待上几年。
经纪人古德文表示,霍华德将在7月正式与球队续约,而合约金额和年限至少是5年8000万
。正式的谈判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开始,预计到7月11日霍华德就将在合约上正式画押。
上季,骑士詹姆斯(3年)以及热火韦德(4年)都选择较短的合约,一旦届时球队失去争冠
实力後,他们可以自由之身离开。但霍华德则对魔术的前景非常乐观,他相信球队能够
建立起一支有冠军实力的球队。
身为04年选秀状元,霍华德今年表现相当出色,每场平均攻下17.6分和12.3个篮板(联盟
第三),一跃成为联盟当今最好的中锋之一。霍华德以雷霆万钧的扣篮着称,「魔兽」
中锋的称号展现出他的霸气。只是技术欠打磨,进攻手段也过於简单。不过还好,他才
21岁。
现在的魔术全队正处於年轻气盛的阶段,25岁主力控卫Jameer Nelson,21岁的前锋
Darko Milicic,21岁的前锋Trevor Ariza,22岁的射手J.J. Redick。如果经营得当,
这支球队拥有无比光明的未来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52.224
1F:推 cck1985:期待魔术的未来!! 05/05 17:28
2F:推 ader302:魔兽!? 这是原本就有的外号吗!? 之前没听过 囧 05/05 17:28
3F:→ ader302:Nelson 是Duke毕业的那个吗!? 05/05 17:29
4F:推 hoppenny:魔兽..囧 05/05 17:32
5F:推 CarlosBoozer:for the horde 05/05 17:33
6F:推 tirple:Nelson不是Duke那个,印象中是St.XXXX系列的D-I School 05/05 17:37
7F:推 by090406:的确!!这真的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 05/05 17:38
8F:推 a7241596:St.John 05/05 17:40
9F:推 jyhshin:希望他再代表米国出战~ 电爆各国禁区~ ^^ 05/05 17:45
10F:推 Prince22:为了部落 05/05 17:46
11F:推 anyweather:了部落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5 17:49
12F:推 gohit:是魔兽又是神兽....果然是神魔之流啊 XD 05/05 17:50
13F:推 denilson1200:他们的潜力跟以前的公牛有的比呢...非常期待!!! 05/05 17:52
14F:推 xw668:我觉得这个外号取的好耶~ 05/05 17:52
15F:推 jasonchlin:Jameeer Nelson是St. Joseph的… 05/05 18:07
16F:推 rismy1213:Howard念起来像霍华德吗?怎麽翻的呀! 05/05 18:08
17F:推 pony0411:5年8000万...太多了吧!!看到这个就想到NENE...都签太高了 05/05 18:24
18F:推 kaiisdd:楼上 就这麽翻的呀 一直都这麽翻的 05/05 18:27
19F:→ kobt:期待明年双塔! 05/05 18:35
20F:推 tigerface:我在这里强烈谴责一下那个牛头人战士..名字我就不说了 05/05 18:37
21F:推 Maxslack:5年8000万对一个长人来说还好阿 05/05 18:38
22F:推 mchardy:借转 谢谢^^ 05/05 18:40
--
"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,笑一笑就过去了"
这就是人生阿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136.186
23F:推 hillku:魔兽... 05/05 23:08
24F:推 kreen:好酷的外号XD 之前我看过神兽、野兽、巨兽,下次会是什麽XD 05/06 04:24
25F:→ mchardy:妖兽......XD 05/06 17:00
26F:推 wildwest:叫兽.....@@" 05/06 19:05
27F:推 spluto:看完公牛对活塞才发现魔术打的不差...只是活塞的比赛掌握度 05/07 00:44
28F:→ spluto:实在太高了...Nelson的处境完全反映在Gordan身上 05/07 00:45
29F:推 ddbig:看着吧 公牛不会坐以待毙 Gordan也是 05/07 21:58
30F:→ wildwest:应该是Gordon... 05/08 07:29
31F:推 spluto:sorry....打错 05/08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