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acarrot2 ( 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魔術VS活塞 第三場
時間Fri Apr 27 08:50:58 2007
魔術VS活塞 第三場
打到第二節了
被超前了...orz
防守籃板固牢點
魔術加油吧!!
主場至少先拿下一場吧
ps 下半場要小心希蛙 吃T變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238.78
1F:推 erihill:小米粒衝阿~~~連續籃下得分 04/27 08:55
2F:推 piacarrot2:小米粒加油!!變身吧!! 04/27 09:00
3F:推 piacarrot2:上半場最後無謂的失誤又送了三分 唉 04/27 09:15
4F:推 drivewind74:剛考完期中考最後一科~~趕來加油 04/27 09:47
5F:推 drivewind74:nelson的逆襲?? 04/27 09:50
6F:推 drivewind74:魔術迷都消失了?? 04/27 09:54
7F:→ drivewind74:留下我灰狼隊兼hill迷在live比賽文獨撐場面~~ 04/27 09:55
8F:推 maming:為什麼魔術 老是守不住那隻猴子呀 04/27 09:57
9F:→ maming:從以前就很討厭那隻猴子 >"< 對魔術他就打特別好...... 04/27 09:58
10F:推 ranal:魔術協防後的補防很遜..... 04/27 09:58
11F:→ ranal:第三節教練對替補太不信任了,其實今天小米力很不錯 04/27 09:59
12F:推 maming:......又是猴子 喵的勒 04/27 10:02
13F:→ maming:裁判開始補哨了嗎~ 剛剛連吹兩個Dooling不痛不癢的犯規 04/27 10:03
14F:推 gary4:怎麼不讓米粒和Howard同時在場上,打雙塔啊? 04/27 10:14
15F:→ ranal:現在就是~哈哈~不過沒啥高低中鋒的搭配出現.... 04/27 10:15
16F:推 gary4:對啊~Redick也不用 唉 不懂 04/27 10:21
17F:→ linyeunong:>< 04/27 10:24
18F:推 ooookkkk:預料中的結果 04/27 10:31
19F:推 myflame:可能是唯一一場的轉播 打這麼差...Orz 04/27 10:34
20F:推 myflame:還匆匆寫完期中考跑出來看Orz 04/27 10:34
21F:推 uforock:怎麼感覺每場劇本都差不多 0rz 04/27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