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acarrot2 ( 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魔术VS活塞 第三场
时间Fri Apr 27 08:50:58 2007
魔术VS活塞 第三场
打到第二节了
被超前了...orz
防守篮板固牢点
魔术加油吧!!
主场至少先拿下一场吧
ps 下半场要小心希蛙 吃T变身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238.78
1F:推 erihill:小米粒冲阿~~~连续篮下得分 04/27 08:55
2F:推 piacarrot2:小米粒加油!!变身吧!! 04/27 09:00
3F:推 piacarrot2:上半场最後无谓的失误又送了三分 唉 04/27 09:15
4F:推 drivewind74:刚考完期中考最後一科~~赶来加油 04/27 09:47
5F:推 drivewind74:nelson的逆袭?? 04/27 09:50
6F:推 drivewind74:魔术迷都消失了?? 04/27 09:54
7F:→ drivewind74:留下我灰狼队兼hill迷在live比赛文独撑场面~~ 04/27 09:55
8F:推 maming:为什麽魔术 老是守不住那只猴子呀 04/27 09:57
9F:→ maming:从以前就很讨厌那只猴子 >"< 对魔术他就打特别好...... 04/27 09:58
10F:推 ranal:魔术协防後的补防很逊..... 04/27 09:58
11F:→ ranal:第三节教练对替补太不信任了,其实今天小米力很不错 04/27 09:59
12F:推 maming:......又是猴子 喵的勒 04/27 10:02
13F:→ maming:裁判开始补哨了吗~ 刚刚连吹两个Dooling不痛不痒的犯规 04/27 10:03
14F:推 gary4:怎麽不让米粒和Howard同时在场上,打双塔啊? 04/27 10:14
15F:→ ranal:现在就是~哈哈~不过没啥高低中锋的搭配出现.... 04/27 10:15
16F:推 gary4:对啊~Redick也不用 唉 不懂 04/27 10:21
17F:→ linyeunong:>< 04/27 10:24
18F:推 ooookkkk:预料中的结果 04/27 10:31
19F:推 myflame:可能是唯一一场的转播 打这麽差...Orz 04/27 10:34
20F:推 myflame:还匆匆写完期中考跑出来看Orz 04/27 10:34
21F:推 uforock:怎麽感觉每场剧本都差不多 0rz 04/27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