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l-Magic 板


LINE

魔術VS活塞 第二場開打摟 整體優缺點還是和上場一樣... 火槍兵手感也持續火熱 但其他人全部停火 活塞則各個手感都不錯...和魔術防守有漏 出現控檔有關 希望今天別NELSON守到誰都大變身阿XD 暫時落後中 魔術加油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238.78 ※ 編輯: piacarrot2 來自: 140.138.238.78 (04/24 07:36) ※ 編輯: piacarrot2 來自: 140.138.238.78 (04/24 07:38)
1F:→ icmxd:哪位好心人士能交交我 04/24 07:38
2F:→ icmxd:我按play 他就出現sopsever 不知用來幹麻的 04/24 07:39
3F:推 piacarrot2:我直接點http://myp2p.eu/NBA.htm sopcast比賽就看 04/24 07:41
4F:→ piacarrot2:軟體則接灌桌面應用程式 04/24 07:43
5F:推 Purpleappler:差三分 希望攻勢能平均點 火槍兵是吃炸藥爆走中嗎? 04/24 08:14
6F:推 skymagic7720:怎麼這篇人氣好低 來幫魔術加油大家醒來阿 04/24 08:26
7F:→ skymagic7720:go magic!!!!!第三節開始了 04/24 08:35
8F:推 yang0325:加油阿 這場剛開始還打的不錯阿 要追過去 04/24 08:39
9F:→ skymagic7720:防守阿!!!命中率沒比人家好就要好好防阿GOMAGIC!!! 04/24 08:44
10F:推 piacarrot2:好想把Nelson換下場 球傳導流動性不佳 04/24 08:54
11F:→ piacarrot2:進攻選擇不佳 自幹濫投 命中率又慘 又狂被打點 守不住 04/24 08:54
12F:推 UGround:這節到目前才得了10分 很糟糕的效率 04/24 08:55
13F:推 ranal:Nelson的囧命中率與囧助攻,來個人把它換下去好嗎......... 04/24 08:57
14F:推 td91:ariza 2罰沒進 會不會太扯 04/24 08:59
15F:→ td91:hill卯起來搶籃板 火槍兵夠準 04/24 09:00
16F:→ skymagic7720:好慘 第三節被NELSON這樣一搞比分又落後了 04/24 09:03
17F:推 UGround:進入第四節前差了12分 恩... 04/24 09:03
18F:→ skymagic7720:喔!樓上TD91有看日摔嗎? 04/24 09:04
19F:推 td91:nelson不會是魔術控衛的答案,個人進攻重於團隊,太矮又導致 04/24 09:04
20F:→ skymagic7720:真的很慘 我還跟我同學賭了一個便當 現在我覺得我應 04/24 09:05
21F:→ td91:防守居於劣勢,太容易被打點 04/24 09:05
22F:→ skymagic7720:該叫NELSON幫我買一個便當 04/24 09:06
23F:→ td91:有看喔 虎型螺旋坐擊91是吧 哈 04/24 09:06
24F:→ skymagic7720:三澤桑!第四節開始了 希望NELSON去包便當了 04/24 09:08
25F:推 ranal:我電腦跟SOPCAST犯沖,不搞了......看不到1分鐘就給我出錯 04/24 09:09
26F:推 td91:雖然我沒畫面可看,但我感覺希爾真的是很認真很拼的在打阿 04/24 09:09
27F:推 ranal:感覺整個團隊缺乏想贏的決心,活塞根本不是打不倒的球隊 04/24 09:10
28F:推 drivewind74:支持hill順便來幫魔術加油~~ 04/24 09:10
29F:→ td91:其他人振作點阿,不要讓老希爾失望阿 04/24 09:10
30F:→ skymagic7720:HILL真的很拼阿!!!!!!! 04/24 09:10
31F:推 denilson120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4 09:11
32F:→ skymagic7720:若有學什麼SBL?!假倒又送兩分 漢米很爽阿! 04/24 09:12
33F:→ td91:結果第四節場上沒大人又被拉開了 04/24 09:11
34F:推 ranal:15分了,防守是還想不想守阿,不守怎麼贏球...... 04/24 09:12
35F:→ ranal:要這樣打不如讓JJ上來賺經驗值跟賺門票 04/24 09:14
36F:→ skymagic7720:這種表現要我早起看比賽......拜託振作 04/24 09:13
37F:推 drivewind74:黑白雙塔拼一下啊~~ 04/24 09:14
38F:推 td91:問一下 魔獸霍爾怎麼沒上 04/24 09:14
39F:→ ranal:輪流休息吧.....晚一點應該會繼續上,目前也是3犯了 04/24 09:15
40F:→ skymagic7720:篤霖好球阿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09:15
41F:→ ranal:連三進攻籃板....我以為我們是比較有禁區優勢的球隊....... 04/24 09:16
42F:→ td91:反攻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09:16
43F:→ skymagic7720:囧尼又上了 04/24 09:17
44F:推 drivewind74:milicic大暴走!! 04/24 09:17
45F:→ drivewind74:被年老力衰的webber搶了好幾個進攻籃板真x的 04/24 09:18
46F:推 piacarrot2:防守 籃板好好抓 多打點禁區 NELSON少投點 加油 04/24 09:18
47F:→ drivewind74:沒錯!!hill絕對不能敗給這隻老球皮球隊~~殺啊 04/24 09:19
48F:推 td91:關鍵期阿 魔術衝吧!!!!!!! 04/24 09:19
49F:→ skymagic7720:拼命中率跟防守!!! 04/24 09:21
50F:→ td91:尼爾森馬上被槍蜥還了一顆三分 04/24 09:21
51F:→ td91:看老希爾的數據,有點以前Mr.everything的感覺,加油!老希 04/24 09:22
52F:→ td91:老希罰球miss... 04/24 09:24
53F:推 skymagic7720:吃了炸藥的HEDO又上了 04/24 09:24
54F:推 CHERRYCOLA:一直都差10分追不上.... 04/24 09:24
55F:推 drivewind74:話說hill沉寂了一段時間了..... 04/24 09:24
56F:→ drivewind74:希蛙太hot了.... 04/24 09:25
57F:→ td91:說實在,我是很想看老希在底特律拿下勝利阿 04/24 09:25
58F:→ CHERRYCOLA:魔術每場都只有一個人暴走...不太夠.. 04/24 09:25
59F:→ drivewind74:槍希逞凶...... 04/24 09:26
60F:→ CHERRYCOLA:有2~3個暴走就可以贏了... 04/24 09:26
61F:→ skymagic7720:神獸今天都安安靜靜的 04/24 09:27
62F:→ CHERRYCOLA:美次都是槍希.機車.他3分蛋很多..魔術為啥不防呀ꄠ 04/24 09:26
63F:→ drivewind74:howard本場失去魔獸威能...... 04/24 09:27
64F:→ ranal:不是不守,是被打點,場上Nelson太矮太沒經驗..... 04/24 09:28
65F:→ skymagic7720:扯死了!X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09:28
66F:推 denilson120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4 09:29
67F:→ ranal:早起看這種比賽會被氣死,等下要上課還沒辦法睡回籠覺...... 04/24 09:29
68F:推 UGround:不過Rasheed常常練完球就在練投這種機車球是真的... 04/24 09:29
69F:推 td91:只剩2分多鐘,還是差10分,請全員振作 04/24 09:29
70F:推 CHERRYCOLA:魔術今天除了拖殼鹿..其他命中率不知道該怎麼說.. 04/24 09:29
71F:→ UGround:被投進也沒有什麼太意外的,雖然打板進的確不太好看 04/24 09:29
72F:→ skymagic7720:難道魔術跟活塞的差距就是10分嗎....... 04/24 09:30
73F:推 piacarrot2:魔術內外合作太少 不是不傳進去 就是傳進去就 04/24 09:30
74F:推 drivewind74:想當年拉西被封為活塞稱王的最後一塊拼圖.... 04/24 09:30
75F:→ drivewind74:果然名不虛傳.... 04/24 09:31
76F:→ piacarrot2:只有禁區一人單打 球沒在流動 就被包 甚至掉球失誤 04/24 09:31
77F:→ td91:建議魔獸先練籃下進攻技巧和罰球,肌肉可以先不用練y 04/24 09:30
78F:→ drivewind74:太少得分點了...才兩個人到達兩位數得分 04/24 09:32
79F:推 CHERRYCOLA:防守籃板搶不下來?為什麼...我們比活塞高很多ㄟ.ꄠ 04/24 09:32
80F:→ td91:差六分囉 04/24 09:32
81F:→ td91:槍蜥犯規帶進嗎 04/24 09:33
82F:→ drivewind74:又被槍希殺進去了 04/24 09:33
83F:→ td91:好傷的三分打,剩1分鐘了 04/24 09:34
84F:→ drivewind74:nelson被吃的死死的 04/24 09:34
85F:→ td91:魔獸這場只拿4分也是有點扯 04/24 09:35
86F:推 twoyears:後衛等級差很多 04/24 09:34
87F:→ skymagic7720:無奈 04/24 09:35
88F:推 CHERRYCOLA:每次都是槍西~乾脆4個人圍住他~外線叫HOWARD守蛙雷 04/24 09:35
89F:推 maming:死槍西 每次打魔術都虎虎生風..Nelson 真的那麼好吃嗎>"< 04/24 09:36
90F:→ drivewind74:換dooling控球應該會好點吧 04/24 09:36
91F:→ CHERRYCOLA:槍希表現醬...值得我們這麼做... 04/24 09:36
92F:推 denilson1200:真為希爾感到不值啊....= ='' 04/24 09:36
93F:→ td91:能不能一人一下叫B.希爾採用我們的亂入陣容,反正用正常陣容 04/24 09:36
94F:→ td91:打不贏 04/24 09:37
95F:→ CHERRYCOLA:他們除了槍希~哇雷~其他命中率也不高.這效果一定好꘠ 04/24 09:37
96F:→ td91:尼爾森的確很好吃,身材劣勢太明顯,又嫩易腦衝血 04/24 09:37
97F:→ skymagic7720:我也那麼覺得 NELSON被修理我也看不下去 04/24 09:37
98F:推 drivewind74:小王子也是頭號大敵啊~~ 04/24 09:38
99F:→ skymagic7720:活塞先發5人都得分雙位數了 04/24 09:39
100F:→ td91:現在是開始用犯規戰術了嗎y 04/24 09:39
101F:→ drivewind74:祈禱nelson受傷下一場不能出賽好了 04/24 09:39
102F:→ td91:哈 樓上太狠 還是不要這麼毒好了 04/24 09:40
103F:→ skymagic7720:感覺HILL想得分活塞也是擋不太住 04/24 09:40
104F:推 CHERRYCOLA:拖殼鹿怎麼下去了..追分的緊要關頭..還去納涼 04/24 09:41
105F:推 drivewind74:恩也是.....倒不如祈禱槍希受傷比較實際 04/24 09:42
106F:→ skymagic7720:HEDO犯滿誰來投三分?NELSON嗎?B.HILL你不要騙我了 04/24 09:42
107F:→ CHERRYCOLA:剩10秒~差6分..嗯~主場一定2連勝.. 04/24 09:42
108F:→ CHERRYCOLA:剩10秒了~~還管什麼犯滿... 04/24 09:43
109F:→ skymagic7720:看來是沒了 04/24 09:43
110F:→ drivewind74:教練也腦充血了?? 04/24 09:43
111F:推 td91:⅖仆쐳個得分2為數的是小米粒,直得鼓勵y 04/24 09:43
112F:→ drivewind74:等待奇蹟也是不錯的啦 04/24 09:44
113F:→ drivewind74:看來是沒望了....... 04/24 09:44
114F:推 UGround:有沒有兩連兩場輸球比分都一模一樣的八卦 04/24 09:45
115F:推 CHERRYCOLA:唉~沒了90:98~~主場一定要2連勝... 04/24 09:45
116F:→ UGround:不一樣了 和我想像的不同-0-" 04/24 09:46
117F:推 maming:浪費一堆時間~拿到球就往前衝 幹3分呀 都沒時間了 還在摸 04/24 09:45
118F:→ maming:經驗真的很差..... 04/24 09:46
119F:推 erihill:唉 我們沒有三分能力 (JJ隱形人..) 04/24 09:46
120F:推 drivewind74:畢竟年輕小將居多嘛......又不像活塞都是老油條 04/24 09:47
121F:推 twoyears:看到HILL 我好想哭 他真的很拼 他的隊友真的很韌 04/24 09:46
122F:→ maming:有沒有打了兩場 對方一直用同樣方式得分 還是不防守的八卦 04/24 09:47
123F:→ skymagic7720:期待禮拜五今天看到HILL看來期中考會柯集霸 04/24 09:47
124F:→ maming:底特律老油條隊 真的很難打..... 04/24 09:49
125F:推 drivewind74:希望會有兩隊都在主場二連勝之類的優質八卦쌠 04/24 09:49
126F:→ maming:這個星期五 我要蹺班 幫魔術加油 希望兩場主場能拿下>"< 04/24 09:50
127F:推 td91:有沒有尼爾森長不高的八卦 04/24 09:50
128F:→ drivewind74:這個禮拜五絕對要幫hill集氣!!!! 04/24 09:51
129F:→ drivewind74:希望有nelson吃真享高立見成效的優質八卦.... 04/24 09:52
130F:推 ddbig:nelson本來就不是魔術要的 Arroyo 比他強多了 教練是白痴 04/24 18:33
131F:推 spluto:Arroyo只能打替補...不然就剩他一個人玩了... 04/26 23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