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l-Magic 板


LINE

魔术VS活塞 第二场开打搂 整体优缺点还是和上场一样... 火枪兵手感也持续火热 但其他人全部停火 活塞则各个手感都不错...和魔术防守有漏 出现控档有关 希望今天别NELSON守到谁都大变身阿XD 暂时落後中 魔术加油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238.78 ※ 编辑: piacarrot2 来自: 140.138.238.78 (04/24 07:36) ※ 编辑: piacarrot2 来自: 140.138.238.78 (04/24 07:38)
1F:→ icmxd:哪位好心人士能交交我 04/24 07:38
2F:→ icmxd:我按play 他就出现sopsever 不知用来干麻的 04/24 07:39
3F:推 piacarrot2:我直接点http://myp2p.eu/NBA.htm sopcast比赛就看 04/24 07:41
4F:→ piacarrot2:软体则接灌桌面应用程式 04/24 07:43
5F:推 Purpleappler:差三分 希望攻势能平均点 火枪兵是吃炸药爆走中吗? 04/24 08:14
6F:推 skymagic7720:怎麽这篇人气好低 来帮魔术加油大家醒来阿 04/24 08:26
7F:→ skymagic7720:go magic!!!!!第三节开始了 04/24 08:35
8F:推 yang0325:加油阿 这场刚开始还打的不错阿 要追过去 04/24 08:39
9F:→ skymagic7720:防守阿!!!命中率没比人家好就要好好防阿GOMAGIC!!! 04/24 08:44
10F:推 piacarrot2:好想把Nelson换下场 球传导流动性不佳 04/24 08:54
11F:→ piacarrot2:进攻选择不佳 自干滥投 命中率又惨 又狂被打点 守不住 04/24 08:54
12F:推 UGround:这节到目前才得了10分 很糟糕的效率 04/24 08:55
13F:推 ranal:Nelson的囧命中率与囧助攻,来个人把它换下去好吗......... 04/24 08:57
14F:推 td91:ariza 2罚没进 会不会太扯 04/24 08:59
15F:→ td91:hill卯起来抢篮板 火枪兵够准 04/24 09:00
16F:→ skymagic7720:好惨 第三节被NELSON这样一搞比分又落後了 04/24 09:03
17F:推 UGround:进入第四节前差了12分 恩... 04/24 09:03
18F:→ skymagic7720:喔!楼上TD91有看日摔吗? 04/24 09:04
19F:推 td91:nelson不会是魔术控卫的答案,个人进攻重於团队,太矮又导致 04/24 09:04
20F:→ skymagic7720:真的很惨 我还跟我同学赌了一个便当 现在我觉得我应 04/24 09:05
21F:→ td91:防守居於劣势,太容易被打点 04/24 09:05
22F:→ skymagic7720:该叫NELSON帮我买一个便当 04/24 09:06
23F:→ td91:有看喔 虎型螺旋坐击91是吧 哈 04/24 09:06
24F:→ skymagic7720:三泽桑!第四节开始了 希望NELSON去包便当了 04/24 09:08
25F:推 ranal:我电脑跟SOPCAST犯冲,不搞了......看不到1分钟就给我出错 04/24 09:09
26F:推 td91:虽然我没画面可看,但我感觉希尔真的是很认真很拼的在打阿 04/24 09:09
27F:推 ranal:感觉整个团队缺乏想赢的决心,活塞根本不是打不倒的球队 04/24 09:10
28F:推 drivewind74:支持hill顺便来帮魔术加油~~ 04/24 09:10
29F:→ td91:其他人振作点阿,不要让老希尔失望阿 04/24 09:10
30F:→ skymagic7720:HILL真的很拼阿!!!!!!! 04/24 09:10
31F:推 denilson120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4 09:11
32F:→ skymagic7720:若有学什麽SBL?!假倒又送两分 汉米很爽阿! 04/24 09:12
33F:→ td91:结果第四节场上没大人又被拉开了 04/24 09:11
34F:推 ranal:15分了,防守是还想不想守阿,不守怎麽赢球...... 04/24 09:12
35F:→ ranal:要这样打不如让JJ上来赚经验值跟赚门票 04/24 09:14
36F:→ skymagic7720:这种表现要我早起看比赛......拜托振作 04/24 09:13
37F:推 drivewind74:黑白双塔拼一下啊~~ 04/24 09:14
38F:推 td91:问一下 魔兽霍尔怎麽没上 04/24 09:14
39F:→ ranal:轮流休息吧.....晚一点应该会继续上,目前也是3犯了 04/24 09:15
40F:→ skymagic7720:笃霖好球阿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09:15
41F:→ ranal:连三进攻篮板....我以为我们是比较有禁区优势的球队....... 04/24 09:16
42F:→ td91:反攻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09:16
43F:→ skymagic7720:囧尼又上了 04/24 09:17
44F:推 drivewind74:milicic大暴走!! 04/24 09:17
45F:→ drivewind74:被年老力衰的webber抢了好几个进攻篮板真x的 04/24 09:18
46F:推 piacarrot2:防守 篮板好好抓 多打点禁区 NELSON少投点 加油 04/24 09:18
47F:→ drivewind74:没错!!hill绝对不能败给这只老球皮球队~~杀啊 04/24 09:19
48F:推 td91:关键期阿 魔术冲吧!!!!!!! 04/24 09:19
49F:→ skymagic7720:拼命中率跟防守!!! 04/24 09:21
50F:→ td91:尼尔森马上被枪蜥还了一颗三分 04/24 09:21
51F:→ td91:看老希尔的数据,有点以前Mr.everything的感觉,加油!老希 04/24 09:22
52F:→ td91:老希罚球miss... 04/24 09:24
53F:推 skymagic7720:吃了炸药的HEDO又上了 04/24 09:24
54F:推 CHERRYCOLA:一直都差10分追不上.... 04/24 09:24
55F:推 drivewind74:话说hill沉寂了一段时间了..... 04/24 09:24
56F:→ drivewind74:希蛙太hot了.... 04/24 09:25
57F:→ td91:说实在,我是很想看老希在底特律拿下胜利阿 04/24 09:25
58F:→ CHERRYCOLA:魔术每场都只有一个人暴走...不太够.. 04/24 09:25
59F:→ drivewind74:枪希逞凶...... 04/24 09:26
60F:→ CHERRYCOLA:有2~3个暴走就可以赢了... 04/24 09:26
61F:→ skymagic7720:神兽今天都安安静静的 04/24 09:27
62F:→ CHERRYCOLA:美次都是枪希.机车.他3分蛋很多..魔术为啥不防呀ꄠ 04/24 09:26
63F:→ drivewind74:howard本场失去魔兽威能...... 04/24 09:27
64F:→ ranal:不是不守,是被打点,场上Nelson太矮太没经验..... 04/24 09:28
65F:→ skymagic7720:扯死了!X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4 09:28
66F:推 denilson120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4 09:29
67F:→ ranal:早起看这种比赛会被气死,等下要上课还没办法睡回笼觉...... 04/24 09:29
68F:推 UGround:不过Rasheed常常练完球就在练投这种机车球是真的... 04/24 09:29
69F:推 td91:只剩2分多钟,还是差10分,请全员振作 04/24 09:29
70F:推 CHERRYCOLA:魔术今天除了拖壳鹿..其他命中率不知道该怎麽说.. 04/24 09:29
71F:→ UGround:被投进也没有什麽太意外的,虽然打板进的确不太好看 04/24 09:29
72F:→ skymagic7720:难道魔术跟活塞的差距就是10分吗....... 04/24 09:30
73F:推 piacarrot2:魔术内外合作太少 不是不传进去 就是传进去就 04/24 09:30
74F:推 drivewind74:想当年拉西被封为活塞称王的最後一块拼图.... 04/24 09:30
75F:→ drivewind74:果然名不虚传.... 04/24 09:31
76F:→ piacarrot2:只有禁区一人单打 球没在流动 就被包 甚至掉球失误 04/24 09:31
77F:→ td91:建议魔兽先练篮下进攻技巧和罚球,肌肉可以先不用练y 04/24 09:30
78F:→ drivewind74:太少得分点了...才两个人到达两位数得分 04/24 09:32
79F:推 CHERRYCOLA:防守篮板抢不下来?为什麽...我们比活塞高很多ㄟ.ꄠ 04/24 09:32
80F:→ td91:差六分罗 04/24 09:32
81F:→ td91:枪蜥犯规带进吗 04/24 09:33
82F:→ drivewind74:又被枪希杀进去了 04/24 09:33
83F:→ td91:好伤的三分打,剩1分钟了 04/24 09:34
84F:→ drivewind74:nelson被吃的死死的 04/24 09:34
85F:→ td91:魔兽这场只拿4分也是有点扯 04/24 09:35
86F:推 twoyears:後卫等级差很多 04/24 09:34
87F:→ skymagic7720:无奈 04/24 09:35
88F:推 CHERRYCOLA:每次都是枪西~乾脆4个人围住他~外线叫HOWARD守蛙雷 04/24 09:35
89F:推 maming:死枪西 每次打魔术都虎虎生风..Nelson 真的那麽好吃吗>"< 04/24 09:36
90F:→ drivewind74:换dooling控球应该会好点吧 04/24 09:36
91F:→ CHERRYCOLA:枪希表现酱...值得我们这麽做... 04/24 09:36
92F:推 denilson1200:真为希尔感到不值啊....= ='' 04/24 09:36
93F:→ td91:能不能一人一下叫B.希尔采用我们的乱入阵容,反正用正常阵容 04/24 09:36
94F:→ td91:打不赢 04/24 09:37
95F:→ CHERRYCOLA:他们除了枪希~哇雷~其他命中率也不高.这效果一定好꘠ 04/24 09:37
96F:→ td91:尼尔森的确很好吃,身材劣势太明显,又嫩易脑冲血 04/24 09:37
97F:→ skymagic7720:我也那麽觉得 NELSON被修理我也看不下去 04/24 09:37
98F:推 drivewind74:小王子也是头号大敌啊~~ 04/24 09:38
99F:→ skymagic7720:活塞先发5人都得分双位数了 04/24 09:39
100F:→ td91:现在是开始用犯规战术了吗y 04/24 09:39
101F:→ drivewind74:祈祷nelson受伤下一场不能出赛好了 04/24 09:39
102F:→ td91:哈 楼上太狠 还是不要这麽毒好了 04/24 09:40
103F:→ skymagic7720:感觉HILL想得分活塞也是挡不太住 04/24 09:40
104F:推 CHERRYCOLA:拖壳鹿怎麽下去了..追分的紧要关头..还去纳凉 04/24 09:41
105F:推 drivewind74:恩也是.....倒不如祈祷枪希受伤比较实际 04/24 09:42
106F:→ skymagic7720:HEDO犯满谁来投三分?NELSON吗?B.HILL你不要骗我了 04/24 09:42
107F:→ CHERRYCOLA:剩10秒~差6分..嗯~主场一定2连胜.. 04/24 09:42
108F:→ CHERRYCOLA:剩10秒了~~还管什麽犯满... 04/24 09:43
109F:→ skymagic7720:看来是没了 04/24 09:43
110F:→ drivewind74:教练也脑充血了?? 04/24 09:43
111F:推 td91:⅖仆쐳个得分2为数的是小米粒,直得鼓励y 04/24 09:43
112F:→ drivewind74:等待奇蹟也是不错的啦 04/24 09:44
113F:→ drivewind74:看来是没望了....... 04/24 09:44
114F:推 UGround:有没有两连两场输球比分都一模一样的八卦 04/24 09:45
115F:推 CHERRYCOLA:唉~没了90:98~~主场一定要2连胜... 04/24 09:45
116F:→ UGround:不一样了 和我想像的不同-0-" 04/24 09:46
117F:推 maming:浪费一堆时间~拿到球就往前冲 干3分呀 都没时间了 还在摸 04/24 09:45
118F:→ maming:经验真的很差..... 04/24 09:46
119F:推 erihill:唉 我们没有三分能力 (JJ隐形人..) 04/24 09:46
120F:推 drivewind74:毕竟年轻小将居多嘛......又不像活塞都是老油条 04/24 09:47
121F:推 twoyears:看到HILL 我好想哭 他真的很拼 他的队友真的很韧 04/24 09:46
122F:→ maming:有没有打了两场 对方一直用同样方式得分 还是不防守的八卦 04/24 09:47
123F:→ skymagic7720:期待礼拜五今天看到HILL看来期中考会柯集霸 04/24 09:47
124F:→ maming:底特律老油条队 真的很难打..... 04/24 09:49
125F:推 drivewind74:希望会有两队都在主场二连胜之类的优质八卦쌠 04/24 09:49
126F:→ maming:这个星期五 我要跷班 帮魔术加油 希望两场主场能拿下>"< 04/24 09:50
127F:推 td91:有没有尼尔森长不高的八卦 04/24 09:50
128F:→ drivewind74:这个礼拜五绝对要帮hill集气!!!! 04/24 09:51
129F:→ drivewind74:希望有nelson吃真享高立见成效的优质八卦.... 04/24 09:52
130F:推 ddbig:nelson本来就不是魔术要的 Arroyo 比他强多了 教练是白痴 04/24 18:33
131F:推 spluto:Arroyo只能打替补...不然就剩他一个人玩了... 04/26 23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