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hill (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例行賽最後一場主場對熱火
時間Thu Apr 19 07:22:37 2007
開始囉 espn有轉播
hill一開始打的很積極
但是howard2犯了
加油來個第七種子吧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24.37
1F:推 kaiba541:火槍兵要轉行當籃板王了嗎= =? 04/19 08:15
2F:推 erihill:上半場有一波 他補籃補了3次都沒進 賺了三個進攻籃板 04/19 08:33
3F:推 deephoe:YA~~~HOWARD炸彈般的灌籃 要衝到最後阿~~~ 04/19 08:43
4F:推 kaiba541:贏了,溜馬也加油吧 04/19 09:25
5F:推 maming:幫蹓馬集氣啊~蹓馬一定要贏呀!!! 04/19 09:35
6F:推 kirchize:溜馬!加油~~ YA 04/19 10:20
7F:推 maming:蹓馬 30秒落後一分 加油呀~ 跟看魔術的比賽一樣 好刺激XD 04/19 10:22
8F:推 maming:天殺的 Diogu 關鍵兩罰沒進 大事不妙呀 04/19 10:25
9F:→ maming:NO~我不想看魔術隊活塞啦 ㄒ____ㄒ 04/19 10:25
10F:推 maming:不爭氣的蹓馬 打了整場好球~ 卻輸在最後一分鐘 >"< 04/19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