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hill ()
看板Orl-Magic
标题[比赛] 例行赛最後一场主场对热火
时间Thu Apr 19 07:22:37 2007
开始罗 espn有转播
hill一开始打的很积极
但是howard2犯了
加油来个第七种子吧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24.37
1F:推 kaiba541:火枪兵要转行当篮板王了吗= =? 04/19 08:15
2F:推 erihill:上半场有一波 他补篮补了3次都没进 赚了三个进攻篮板 04/19 08:33
3F:推 deephoe:YA~~~HOWARD炸弹般的灌篮 要冲到最後阿~~~ 04/19 08:43
4F:推 kaiba541:赢了,溜马也加油吧 04/19 09:25
5F:推 maming:帮蹓马集气啊~蹓马一定要赢呀!!! 04/19 09:35
6F:推 kirchize:溜马!加油~~ YA 04/19 10:20
7F:推 maming:蹓马 30秒落後一分 加油呀~ 跟看魔术的比赛一样 好刺激XD 04/19 10:22
8F:推 maming:天杀的 Diogu 关键两罚没进 大事不妙呀 04/19 10:25
9F:→ maming:NO~我不想看魔术队活塞啦 ㄒ____ㄒ 04/19 10:25
10F:推 maming:不争气的蹓马 打了整场好球~ 却输在最後一分钟 >"< 04/19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