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COLA (櫻桃可樂)
看板Orl-Magic
標題[比賽] 魔術VS76人
時間Sun Apr 15 03:33:30 2007
第一節開始了~~~
今天狀況不錯喔~~~
LET`S GO~~~MAGIC~~~LET`S GO~~~GRANT HILL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69.162
1F:→ CHERRYCOLA:FIRST QUAUTAR 1:47 29:20 04/15 03:33
2F:→ CHERRYCOLA:HOWARD好威呀~~第一節投6中6~~得16分 04/15 03:35
3F:推 spluto:Howard第一節沒完6/6FG 4/5FT 已經16分了... 04/15 03:36
4F:推 spluto:18分了...Howard今天罰球好準阿... 04/15 03:40
5F:推 CHERRYCOLA:第一節結束....35:25魔術領先10分.... 04/15 03:41
6F:→ CHERRYCOLA:HOWARD不要被KG看扁...管他說啥...拿個81分給他看看.. 04/15 03:42
7F:→ CHERRYCOLA:第2節開始...喔~~HOWARD真是太強了..20分了~強暴禁區呀 04/15 03:44
8F:推 spluto:重點還是球的運轉要能順利的交給他阿... 04/15 03:45
9F:→ CHERRYCOLA:2ND 9:48 魔術41:28領先 04/15 03:45
10F:→ CHERRYCOLA:今天看起來...球都在他手上 04/15 03:47
11F:推 spluto:這樣才會是魔術最有威脅性的打法阿... 04/15 03:48
12F:→ CHERRYCOLA:2ND 9:30 魔術43:29領先 04/15 03:48
13F:→ CHERRYCOLA:HOWARD下去休息了... 04/15 03:50
14F:推 spluto:感覺上進攻打的蠻順的...希望能保持下去 04/15 03:51
15F:→ spluto:對了,這場有網路轉播嗎? ESPN有D-Live居然找不到網路直播.. 04/15 03:52
16F:推 CHERRYCOLA:BOGANS~3分蛋~~小兵立大功...加油呀趁勝追擊..48:34 04/15 03:52
17F:→ CHERRYCOLA:我也想看網路轉播~~但找不到.... 04/15 03:53
18F:推 spluto:糟糕...好不容易轉播一場也不直播 04/15 03:54
19F:→ CHERRYCOLA:今天板凳命中率也很高ㄟ...這場一定要拿下來... 04/15 03:54
20F:→ spluto:這場拿下來季後賽就穩一半了...希望能搶到老七... 04/15 03:56
21F:→ CHERRYCOLA:讓溜馬死心吧.別糾纏不清了.ODEN給你.季後賽我們去就對 04/15 03:55
22F:→ CHERRYCOLA:了 04/15 03:57
23F:→ spluto:ODEN溜馬大概是沒機會了...不過今年選秀真的很不錯 04/15 03:57
24F:→ CHERRYCOLA:2ND 5:35 51:41~~有點追上來了..魔術叫暫停... 04/15 03:57
25F:→ spluto:不知道那些傢伙進來有沒有Howard威 04/15 03:58
26F:→ CHERRYCOLA:神.....上來了~~靠你啦....HOWARD... 04/15 03:59
27F:推 spluto:Howard今天好凶狠...應該是受到上一場對活塞的影響... 04/15 04:00
28F:→ CHERRYCOLA:帥....上來馬上不手軟~~22分了~~~53:43 2ND 3:42 04/15 04:00
29F:→ CHERRYCOLA:靠~~~又抓籃板又得20分...又回到季初的狀態.... 04/15 04:01
30F:→ spluto:看不到比賽不清楚是七六人禁區太軟還是Howard太猛... 04/15 04:02
31F:→ CHERRYCOLA:人擋殺人....火擋滅火.... 04/15 04:02
32F:→ CHERRYCOLA:說真的我現在還不知道76人禁區有誰.... 04/15 04:03
33F:→ spluto:不就獵人和戴倫伯...還有一個95年狀元 04/15 04:04
34F:→ CHERRYCOLA:HOWARD真屌...到目前為止...得分籃板助攻都最多... 04/15 04:04
35F:→ spluto:而且只有一次失誤... 04/15 04:06
36F:→ CHERRYCOLA:獵人以前是我們的人吧...叛徒..就地正法..讓神來收拾你 04/15 04:05
37F:→ CHERRYCOLA:2ND 1:13~~神~~~~~~57:48 04/15 04:07
38F:推 spluto:小米粒連兩鍋!! 04/15 04:08
39F:→ CHERRYCOLA:HOWARD投9中9~命中率100%~2ND 0:30 59:48 04/15 04:08
40F:推 spluto:看來明天一定要看D-Live了 04/15 04:11
41F:→ spluto:10投中10了... 04/15 04:12
42F:推 CHERRYCOLA:上半場結束...61:48~~HOWARD得26分~10投10中~6籃板.. 04/15 04:11
43F:→ CHERRYCOLA:一定看的呀...這場比賽上半場這麼有內涵~打死我都要看. 04/15 04:13
44F:→ CHERRYCOLA:HOWARD整個威呀.... 04/15 04:14
45F:推 spluto:Howard下半場繼續保持下去拿個50分吧... 04/15 04:14
46F:推 CHERRYCOLA:第3節開始了...尼爾森3分蛋...65:48手感超順... 04/15 04:30
47F:→ CHERRYCOLA:HOWARD9籃板了..真是太神了...那當然啦...贏定啦... 04/15 04:32
48F:推 spluto:Howard今天得分籃板助攻抄截都很順...差最後一門了 04/15 04:34
49F:→ CHERRYCOLA:76版一片哀號...明年再來吧...這樣的陣容能接近季後賽 04/15 04:34
50F:→ CHERRYCOLA:邊緣已經很了不起了... 04/15 04:36
51F:推 OrlandoMagic:第三節又是一波 9比0的攻勢開局 04/15 04:36
52F:推 spluto:76人補個選秀比進季後賽有意義多了吧... 04/15 04:36
53F:→ CHERRYCOLA:差20分了....70:50~~3RD 7:41 04/15 04:36
54F:→ CHERRYCOLA:可是他們選秀順位不怎麼前面...能補進多好的人呢? 04/15 04:37
55F:推 spluto:今年選秀素質不錯阿,補個合適的位置也不錯 04/15 04:38
56F:推 willyt:Rudy Fernandez. 04/15 04:39
57F:→ CHERRYCOLA:走步???大神想緩和一下氣氛嗎??? 04/15 04:38
58F:→ spluto:兩隊都一陣混亂... 04/15 04:40
59F:→ willyt:還有哀號的好像也只有我 lol 04/15 04:40
60F:→ spluto:我們這邊也沒幾個人阿... 04/15 04:40
61F:推 CHERRYCOLA:嗯???76的那位不是想睡覺了???如果我是你...我就..... 04/15 04:41
62F:→ CHERRYCOLA:~~~~~~~~~~~~繼續看下去.....~~~加油~~~不離不棄... 04/15 04:42
63F:推 spluto:Howard下半場是不是還沒出手... 04/15 04:42
64F:推 willyt:我是寫 C 寫到想睡覺了... 04/15 04:42
65F:→ willyt:一邊寫一邊看,Bug 低不出來就很想睡.... 04/15 04:43
66F:→ CHERRYCOLA:HILL抄截~~帥呀...不要退休啦...再簽個一年啦... 04/15 04:43
67F:→ CHERRYCOLA:是呀~~還沒出手~~應該是被嚴加看管了吧... 04/15 04:44
68F:推 spluto:連續失誤...比數被追上來了... 04/15 04:45
69F:→ CHERRYCOLA:3RD 4:05 74:58 魔術叫暫停... 04/15 04:46
70F:→ CHERRYCOLA:HOWARD想大三元...現在拼命助攻...趕業績.... 04/15 04:48
71F:→ CHERRYCOLA:3RD 1:54 80:61~神第一次出手不進... 04/15 04:49
72F:推 spluto:怎麼我們犯規這麼多阿... 04/15 04:52
73F:推 CHERRYCOLA:一直犯規有必要???3RD 0:25 80:66~~小被追一點 04/15 04:52
74F:→ CHERRYCOLA:喔~~神又進了~~第3節第1次得分... 04/15 04:54
75F:→ CHERRYCOLA:第3節結束...82:66領先16分進入第4節...樂勝啦.... 04/15 04:54
76F:推 CHERRYCOLA:第4節開始~~輕鬆的拿下勝利吧... 04/15 04:57
77F:→ CHERRYCOLA:神10個籃板了...差5次助攻...就有大三元了... 04/15 04:58
78F:→ CHERRYCOLA:神強力灌籃~~30分... 04/15 05:00
79F:→ CHERRYCOLA:4TH 9:25 86:69 76人叫暫停... 04/15 05:01
80F:推 CHERRYCOLA:帥呀....今天板凳也大暴發....小米粒也有10分了.. 04/15 05:04
81F:推 spluto:今天Nelson打的也不錯 04/15 05:06
82F:→ CHERRYCOLA:4TH 6:56 92:75 HOWARD強暴禁區中....威呀... 04/15 05:05
83F:→ CHERRYCOLA:本季nelson幫魔術投進很多關鍵3分蛋...幫魔術多贏了幾 04/15 05:07
84F:→ CHERRYCOLA:場球.而且供應分數助攻也都蠻穩定的.今天也沒讓人失望넠 04/15 05:08
85F:→ CHERRYCOLA:4TH 4:31 94:77 沒有什麼意外這場應該蠻穩的... 04/15 05:09
86F:推 spluto:Nelson只要增加穩定性配合Howard和Milicic...應該是不錯的 04/15 05:10
87F:→ spluto:還有Ariza...這四個人如果明年都還在魔術會很有競爭力 04/15 05:12
88F:推 CHERRYCOLA:小米粒感覺比較會打順風球...魔術落後他好像就沒啥表現 04/15 05:12
89F:推 CHERRYCOLA:贏了...104:87 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搶到老7... 04/15 12:47